【怀孕5个月注意事项,美妈们好好注意咯】

怀孕5个月,已经过了早3个月的早孕的不适和宝宝相对进入稳定期了,所以妈咪们可以开始正常的生活循环,只要不是剧烈运动都可以了。我自己在3个月后开始报了一个课程,每天开车45分钟上学,一周4天,每天8小时。晚上和老公去散步或者在家做30-45分钟孕妇瑜伽,我现在进入第9个月了,发现孕妇瑜伽不太适合8个月后的孕妇做呢,所以早期做做瑜伽锻炼还是觉得蛮好的,后期就只能冥想和一些简单的动作可以做到了。吃的方面,由于见到太多妈妈因为一个宝宝而大补特补,大吃大喝,生出来的大宝宝,我个人认为是错误的。所以我在饮食上采取新鲜多样,少吃多餐,两口子每晚蔬菜一个,肉食或鱼一个,然后简单的汤品一个,中间水果果仁核桃苏打饼等低盐食品做小口,早晚一杯新鲜牛奶。一般医生建议5个月后加补钙片,我是慢慢补起来的,觉得现代生活已经够营养了,食补更自然,所以,我比较注意吃高钙的东西,真正开始一天一颗钙尔奇D是从7,8个月开始的。哦,另外我还有吃含DHA的孕妇片(孕妇奶粉也可以)但是也是同一个宗旨,有规律的隔一两天吃,越到后期频繁,但并不硬性要求。医生的产检,当然就是按小本本做啦,28周前4周一次产检,36周前两周一次,之后一周一次,一切正常!!从32周开始,我每天早晚在家附近以匀速走路,大约也是45分钟左右吧,希望到时可以顺产,对宝宝最好!!

希望能帮助到你们哦。更希望你们都能顺利的产下健康可爱的宝宝。加油

有兴致的话可以点击我家的店铺看看衣衣哦,希望你们能喜欢

顶了,写的不错!希望对准妈妈门有帮助!朋友有时间去我店铺逛下哦,现在大多的孕妇装都在做特卖哦!注意了,,,,,,,,,,,,哈哈,愿准妈妈们在怀孕期间都能健健康康的平平安安的。顺利的把宝宝产下,抚养长大。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怀孕5个月注意事项,美妈们好好注意咯】”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