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看好你们的宝贝

短短几天听说了三起丢孩子的事,不是网上的事情,就发生在我们的身边.事件1发生地:北京回龙观某小区跟同事说起爸妈因为搬来和我一起住家里没有人而被人撬门的事,评价临沂治安不如北京.同事讲在哪里都一样,她们小区刚丢了一个孩子,是被保姆抱走了,听说是预谋已久的.震惊,心痛,不知道孩子父母现在受着怎样的煎熬,换作我,丢了孩子跟丢了命一样.事件2发生地:老公姥姥家所住干休所(临沂兰山区)昨天晚上婆婆和三姨一起来看妞妞.要我们一定要小心看着孩子,别到路边上.说姥姥家住的地方有一个老人家带孩子出去玩时被人抢走了.因为老人年龄很大所以没有还手之边,亲眼看着孙子被抢走,听说现在老人呆了一样.相信每个做妈妈的人听了这样的事都会跟我一样,为孩子心痛,为老人心痛,也为那家父母心痛.事件3发生地:临沂市罗庄区某村今天跟念书时宿舍姐妹小聚了一下.除了老小外基本都做了妈妈或准备做妈妈,话题自然离不开孩子.提起上面两件事,阿珍说了一件更让人震惊的事.孩子大白天被人来家里抢走了.据说是别人早就清楚家里只有一个老人在看孩子,所以这么大胆的白天就跑到家里抢孩子.这次不是心痛而是感觉到恐惧了.原来这个社会这么不安全.我们随时都有可能丢失自己的宝贝.所以,妈妈们,请看好自己的宝贝.尽量不要请保姆,就是请了也不要让保姆单独看孩子.尽量不要把孩子单独扔给毫无还手之力的老人.一定的,要看好我们的宝贝.好吓人啊!!!!!!愤慨!!!!!--------------------------------------------------------------------------------------------------------欢迎来看看纯天然产品,吃洗用擦,给宝宝和爸爸妈妈一份健康的礼物。 Welcome to our shop, we handle the natural goods; hope you and your family has a healthy body.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请看好你们的宝贝”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