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选择小小孩的衣服?

从生理上说,有两个时期是人成长速度最快的,其中之一就是小小孩的时候。初为父母,怎样给家里的小宝宝选择衣服呢?建议如下,仅供参考:

(1)细嫩的皮肤需要温柔的保护

小小孩的皮肤是细嫩的,粗糙的衣服将会对其造成伤害,作为父母也会对此心疼不已。因此在衣服面料的选择上,为人父母者应该特别注意。小小孩的衣物应该选择棉质或丝质的,以保证对小孩子皮肤的贴身保护,冬天可以选择灯心绒之类的衣服,夏天可以选择一些薄麻的衣服。

(2)方便洗涤

由于生理特征方面的原因,小小孩的衣服可容易脏了,洗衣服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将为父母或初为父母者可要做好心理准备哟!因此,小小孩的衣服以容易洗濯的衣物为宜,不要选择款式繁杂的衣服,还是简洁一点比较好。

特别注意,由于洗衣粉等化学物品的残留物会对小孩皮肤造成一定的伤害,为人父母者可不能用洗衣机一洗了事,而要用手洗哟!哈哈,正所谓“养儿才知父母恩”啦!

(3)那些衣物是婴幼儿必备的呢

婴幼儿必要的衣物,主要有绑带衬衫、尿布、尿布兜、口水兜、袜子、鞋子、睡衣等等。在天气稍凉的时候可以准备几件毛衣,出门时准备好防寒白布被以及与婴儿车配套的东西。当孩子稍大一点时,给女孩于准备几套简单的棉质童装,给男孩子准备几套泡泡纱或棉质的衬衫、衬裤作为出门衣物。

(4)学爬时期的衣物

婴儿开始学爬时期的衣物,没有男女分别。衣服的选择也遵循上述(1)、(2)条,在外衣和鞋子的颜色上,可以选择深色一点的,这样耐脏,对孩子和父母都比较好。

自己做沙发。嘿嘿怎么没人踩啊,是不是对大家没帮助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怎样选择小小孩的衣服?”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