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孩子该怎么管

在街上吃过早饭回家,路遇一让人惊心动魄之事。远观一大群人挡住了人行道,以为又发生了交通事故呢,谁知走近一看,感觉不寒而栗呀!

只见一位中年人拉扯着一个男孩子,那孩子大概是一名中学生,使劲挣脱着,那架势看上去只要挣脱手,肯定一溜烟就没了踪影。再仔细一看,那孩子的手被绳子捆绑着,绳子在腕上缠了不知有多少圈,反正看上去密密麻麻的。孩子拗得八头牛也拉不回,中年人面子挂不住了,一手拽着绳子,一手腾出来照着孩子的脸呱呱就是两巴掌。孩子显然被激怒了,也不躲闪,使劲向行车道挣。一位妇女上前搂着孩子,哭着说:“别打了,回家说说!”“别打了,回家说说!”路人窃窃私语,大概是孩子夜不归宿,彻夜上网打游戏,父母找了很久才找到。有人说:“不管打了,越打越叛逆,回家好好说说。”还有人说:“妈妈不行,一个打一个拦着,啥时候也管不住,打改他,看他还跑不跑。”

听着这些人你一言我一语的不疼不痒的话,我心想:事没发生在你身上啊!可又有点茫然,现在这孩子到底该怎么管呢,打不行,骂不行,不打不骂也不行啊!

我支持你!你支持我!大家相互支持!你高兴是我们最大目标!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现在的孩子该怎么管”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