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人穿游泳衣?

为了与肥胖进行殊死搏斗,您应该去买一张游泳年票。在游冰池里,不会所有的人都身材苗条,玲珑有致;穿着紧身泳衣和比基尼的人不见得都很苗条。如果您害怕受到别人的注视,怕自己会羞于在公共场合“丢人现眼”,那么,增强自信心能够帮您克服这种心理。另外,您的家人和好朋友也能帮助您:您可以把他们也带到游泳池里去。在一个集体,如果您知道,集体中的任何人都不会嘲笑您、用猎奇的目光注视您,那么,您的羞怯和顾虑就会消散得无影无踪。在健身房里也是同样的道理:您最好与其他人一起去。这样,您就不会过分注意那些穿着紧身衣的美女,也不会为自己“这么胖还穿运动衣”而不安。

体操有助于获得苗条曲线

如果您更喜欢单独运动,并且不希望您的减肥计划耗资太多,那么,您可以选择体操。并为您介绍了一些特殊的体操练习。它们虽然只能燃烧掉一点儿脂肪,但是却能使皮肤和肌肉绷紧,并且由此“给脂肪造型”。如果您坚持练习,这种体操就能在几个月之内使您的身材玲珑有致,身体的灵活。

不论您是做体操,还是进行其他体育锻炼,您都应该选择肥一点儿的运动衫。它能很好地遮盖您身上的缺点;另外,穿着宽松的衣衫,您才能够舒舒服服地活动。后面几页的体操图片上,模特穿着紧身衣。这是为了能使您更清楚地看到每一个动作。

有道理哦。呵呵。俺巨胖的时候也不好意思穿泳衣去游泳。可是看到有比俺还胖的,俺就豁出去了。结果也没谁笑话。哈

我支持你!你支持我!大家相互支持!

轩妃大码6月12日新款上架了,特别推荐XF159#显瘦抽褶休闲7分裤, XF129#黑白假两件短袖印花T 赶快去看看优惠活动同时进行中胖人有胖人的美和可爱之处。四大美女中的杨贵妃不也是个胖人么。其实女性的美不一定归类胖与瘦,服饰的选配非常重要,服饰搭配的好,胖人一样可以成为气质高雅的美女。各位如需要宽松的大码衣衫欢迎来到健康浪漫屋,给您量身推荐即合身又高雅的YY或运动衣。欢迎大家来坐坐。美不在乎胖与瘦,我支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胖人穿游泳衣?”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