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抗议低温鲜奶的市场呀

既然知道常温奶的营养价值没有低温鲜奶高,为什么铺天盖地的都是常温奶呢,如果保质期这个问题能让销售商有更多的时间和更多利润,那何必打着每天一斤奶,强壮中国人的口号呢,既然不健康何必要继续下去呢,打开电视总是XX牛奶,如何营养,如何的高钙如何的适合儿童。

有必要么?有必要么?不健康何必推崇呢,误导人么?看看超市里那些孤独的低温鲜奶,就是因为奶商么长期对常温奶的宣传,让低温鲜奶静静的躺在冰柜里,的确市场没有常温奶大,市场也是人做出来的。一味的考虑收益,低温鲜奶会有市场么。给人灌输种种的信息。都是人为造成的。

现在人也普遍意识到了低温鲜奶的重要性,希望真正健康的东西收到厂商的推广和支持,正确的引导消费者,都是中国人何必赚黑钱,强壮中国人才是关键好么。我希望今后电视里打着各种低温鲜奶的新品广告,超市里冰柜里的低温鲜奶品种越来越多,那种可爱的屋顶包越来越多,新鲜屋也越来越多

常温奶肯定是加了添加剂的·对人体本身就不好这年头喝个牛奶都不安全的了直接在家养头奶牛才可能是最新鲜的呵呵我一直都是喝这种盒子包装的牛奶呀低温的牛奶是用巴氏消毒法消毒的今天才发现是传说中的低温牛奶哈哈用生鲜牛奶(原奶)做原料,不添加任何东西,用巴氏消毒法(75℃-85℃,15秒)灭菌而成的产品,叫巴氏杀菌奶,俗称巴氏纯鲜奶,简称巴氏奶,我们通常称之为鲜奶巴氏消毒法的目的是消灭原奶中可能存在的所有有害微生物(包括一切病菌)。这种消毒法是利用病原体不是很耐热的特点,用适宜的温度将其消灭,而使牛奶中的营养价值获得理想的保存效果,是目前世界上通用的牛奶消毒法。经巴氏消毒后,牛奶仍保存小部分有益的、无害的而较耐热的细菌,因此巴氏奶要在4℃以下的温度保存,一般只能保存3-15天。 巴氏杀菌奶不用加热、煮沸,即可饮用,十分方便。由于巴氏杀菌奶要在4℃以下的温度保存,故也被称为低温保鲜奶、冰冻牛奶。冰冻牛奶口感好,风味独特,而且能收缩胃粘膜血管,防止胃出血。冰冻牛奶的饮用,有些人不大适应,尤其是冷天,这需要一段时间的培养,循序渐进,慢慢适应。天气冷了,不习惯饮冰冻牛奶的人可适当加热,加热的方法最好是把整瓶牛奶放进开水中浸烫,加热至45℃左右则可。无须煮沸,更不能煮较长时间,以免把一些对人体健康有益的菌种“一网打尽”,破坏牛奶的营养价值。花色牛奶、酸奶,更不能煮,一旦煮过,独特风味丧失,口感大不如前光明的牛奶确实不错··老牌子了·口感比较喜欢·蒙牛的没怎么喝·再说·常温的牛奶当然没有冷藏的好了,要不拿冰箱来干嘛慢慢的国内对牛奶的认知也会跟上国外的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强烈抗议低温鲜奶的市场呀”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