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白领必备的十款孕妇装

09年经济如何暂且不说,但不管如何,女人的爱美之心无论到何时何地都不会被打消的。

女人的这种精雕细琢的精神,即使是孕期也不会消减半分哦:)

更何况,女人一生中最美的时刻是穿上雪白的婚纱,女人一生中最有韵味的时期,当然也莫过于孕期10月

啦!!!

因为这个时期的特殊意义,就如同婚礼殿堂一样,一生中不可复制的。

所以,在这个非常时期内,MM(妈妈)们会更加注重自己的装扮啦,不仅是使自己更加的赏心悦目,更是对

腹中宝宝保持最佳仪表的言传身教了哦:)

但是,也正因为这个时期是不可复制的,加上目前经济的关系,我们要避免超额支出成为挥攉,所以我们

在装扮时要精打细算啦!

那么下面,我就来介绍10款孕期必备的衣服,白领姐妹们可以参考一下哦:)

首先,来介绍一款防辐射服,因为电脑是白领妈妈不可缺少的办公工具,加上生活中还有手机啦、冰箱啦、微波炉啦、电视啦,等等这些,虽然辐射不会造成胎儿百分百的问题,但有备无患嘛,仔细的呵护起来,才保证宝宝的百分百健康。

银纤维防辐射服:外层是金属纤维的马甲,可以护住腹部,躯杆、脊柱,全面呵护胎儿,里面是一个银纤维内胆,即可以折起来当内胆使用(就是三层防护),也可以当肚兜单独使用,一衣两穿,不仅夏天穿合适,秋冬也适合,非常实用。

第二款,介绍两款休闲兼优雅的孕妇连衣裙

面料非常舒适,有弹性,款式优雅,大方得体,让孕妈妈即有舒适感又有气质。

第三款,高贵华丽的孕妇裙

第四款,舒适的孕妇T恤

第五款,休闲舒适的孕妇上衣兼哺乳衣,款式宽松,孕期可以穿,生完宝宝后也可以穿,还方便给宝宝喂奶。

第六款,纯棉打底衣

有泡泡袖,也有荷叶袖,颜色有黄白蓝粉,淡淡的彩色系,纯棉的面料,弹性也非常好,即可以当T恤穿,也可以穿在背带裙里当打底衣。

第七款,时尚裙衫,亦裙亦衫,非常好看哦,生完宝宝也可以穿的。

第八款,清凉雪纺裙、衫

第九款,七分裤

第十款,时尚打底裤

占个沙发

怪好看的!!!!!时尚、高雅、品味的孕妇装永远是白领准妈妈的最佳选择。时尚、高雅、品味的孕妇装永远是白领准妈妈的最佳选择。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时尚白领必备的十款孕妇装”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