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妈妈们给宝宝喝什么奶粉

家有宝贝,是几多欢喜几多愁呀!最近正在为宝宝选奶粉的事发愁呢。喝惠氏就喝了一罐,别人说会上火,就不敢喝了。就又换了多美滋,可是不知怎么回事, 宝宝喝了,晚上睡觉总是哼哼唧唧,喝了有三天,声音都变哑了,吓得我赶紧停了,因为又听说美赞臣的奶粉含金属颗粒,致使儿童声带损坏,反正是要换的了,就又换了雅培,可是喝了之后,便便是墨绿的,而且一天要来两次,都是臭臭的糊状,很少有成型的,大人们都说,这么大的孩子,便便应该是条形的,愁呀!到底该给宝宝喝哪种呀,感觉不喝奶好像营养跟不上,毕竟才一周多的宝宝,只吃饭怎么行呢,可是又不知道给宝宝吃哪一种,路过的妈妈们,大家一起来讨论吧!鲜奶最好,我个人认为现在的母亲为了自己的身材不给宝宝吃母乳,为了自己也伤了宝宝。这是一种自私的做法。老银庄支持母乳喂宝宝的母亲

我给宝宝一直喝得伊利奶粉,还不错的,身体上没什么异样,便便都是很正常的,一天给宝宝多喝点水。你们可以试试吧,其实国产的还是可以的,不一定进口奶粉就好

本店儿童牛仔系列,外贸原单正品,绝非什么尾单之类,假一罚十,,消保保障,七天无理由退货,冲心特价28元,满百包邮.期待各位的光临哦!!!!!

美赞臣有问题是好几年前的事了吧,我现在给宝宝喝的就是美赞臣,便便颜色很黄,很臭,有点干,但和任何奶粉都有干的问题吧?如果找到更好的奶粉发纸条告诉我一声。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09年妈妈们给宝宝喝什么奶粉”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