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3岁宝宝六一舞台背完三字经!耶!耶!秀!

姓名:邹佳和

小名:佳佳(儿子自取的,呵呵)

年龄:3周岁差几天

学龄:小班

特点:稳重大方,开朗,喜欢自已动手做事情!

常用语:"妈妈,我来!"

先来张照片:

节日礼物,就是新衣,自已店里的拿的!

早上一起来我就在想,要写写儿子一起过的六一节,今天进来就看到活动了,那是肯定要参加的!

工作一直很忙!但是我一直都会每天抽出时间来和儿子一起玩,因为我觉得孩子成长需要大人的陪伴,看着他慢慢长大,是件很幸福的事情,所以六一那天我当然也不会错过与儿子一起过了!

现在晒行程:

1、儿子现在读小班,还不满三岁,但是在学校表现很棒哦!很积极开朗!上行当然是看学校的六一节目了!

儿子表演的跳操!小朋友表演的不是很到位,但是和着音乐却非常的认真哦!这就是童真!

2、亲子拼图比赛。

冠军,是我和儿子啊!呵呵,一起完成的啊,儿子拼马的头,我拼的腿,合作一会就搞定了,在这里我要说下儿子的观察力了,最喜欢作手工了,拼积木是最大的爱好了,而且想像力非富,还有自创能力!

3、中午是和老公一起带儿子到KFC了,我想这是很多家庭的节目了,因为我看到KFC里面99%都是家长和小朋友,谁叫洋快餐那么受小朋友欢迎呢,特别说明下,平时很少KFC的,原因是那食品吃多了的确不好,偶尔也可以吃下!

4、一天当然要玩个痛快了,下午约了其他的小朋友一起到游乐场玩蹦蹦床/荡秋千/场里很多节目,下午5点半才回家,到家后儿子一个人悄悄地脱了鞋上床睡着了,平时养成了睡午觉的习惯。

真有才 继续加油!不错加油哟真羡慕宝宝的六一过得这么精彩!我儿子幼儿园过六一只让个别小朋友参加表演活动,而且主要是表演给领导看 !好多家长只能是敢怒不敢言这种行为对孩子是一种无形的伤害小孩的记忆力真好 !耶耶秀! 吹吹BOY!有子万事足啊,呵呵真的 ! 我xxx贝也 会背背诗!真的会背啊 ! 能完整的背晚啊 ! 我都背不出来!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家3岁宝宝六一舞台背完三字经!耶!耶!秀!”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