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妈咪的痛苦计生办的野蛮让我们一起站起来只是为维护自己的权益

听说现在全国很多地方的计生办,为了控制人口增长,他们不管你是新婚夫妇刚生第一胎的,不管你生男生女,更不会管你生完小孩是生是死,身体是好是坏,他们都强行拉去套环,我听说有些女的生完小孩,子宫糜烂,医生说还暂时不能上环的,大家猜怎么着的,计生办一来,就抓人说:“医院的检查结果有鸟用啊,只有我们计生办的检查才算数!”然后把那个产后还不到三个月的新妈咪拉到计生办,强行把她按住上环。出血一大片,之后,小孩经常断奶!这就是温州文成县发生的害人听闻的事情,计生办的野蛮行为还不更野蛮呢。我听说我小舅妈,第一胎是女儿,按国家法律规定农村户口的可以再生一胎的,没想到小孩一落地,计生办的狗东西,像一群疯狗一样,“旺旺旺”的来人,,把她抓走,立马结扎!我的天哪,刚一生完小孩就拉去结扎了,你们是赶着投胎去啊?生怕自己无法出生啊?!!!

这是发生在我们家乡的事情,他们没有人性,剥夺了我们女性的身体健康的权利,侵犯了我们做为中国公民的人生自由权利。他们违法伤害了我们的,为何无人管?《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口与计划生育法》第十九条:实行计划生育,以避孕为主。国家创造条件,保障公民知情选择安全、有效、适宜的避孕节育措施。实施避孕节育手术,应当保证受术者的安全。 第四十四条: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认为行政机关在实施计划生育管理过程中侵犯其合法权益,可以依法申请行政复议或者提起行政诉讼。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口与计划生育技术服务管理条例》第一章第三条:计划生育技术服务实行国家指导和个人自愿相结合的原则。他们凭什么强迫人我们做去结扎,去套环? 我听了这些事情,我还不管相信,他们计生办,怎么会连XX都不如呢?如果你不在当地他们抓不到你,他们还用种种手段了威胁你!逼迫你!这是人做的吗?我们做为中国人应该要有骨气,应该要站出来,与他们抗争到底,为什么就没有人出来为了维护自己的权利而站出来与他们拼命了。

亲爱的朋友们或许你和我们大家都是一样受着他们的欺凌,如果不服他们的压迫,不赞成为他们的行为朋友们留下脚印,我们新一代的年轻人应该要勇敢出来,与邪恶抗战到,亲爱的朋友们勇敢站出来吧,来支持我,就是支持自己!

难道你们就这么愿意被人欺压,而不管站起出来说一句话吗?难道因为他们是属于国家政府单位的,你们就这样心甘情愿,生活在他们的欺压之下吗?难道现在的中国人没有一个人有仗义之心了吗?美妆精品经营美妆精品专柜我们这也是,即墨地区,强制上环。我也是受害者,年前一次大难死的心都有,在我的个人空间里。出了事,谁管呀,只要是上环了,管你死活呢。“关爱妈咪内在美” 科学穿内衣,产后更美丽 宜牺销量第一快进来看看``小店即将推出买满198元,送小礼品一份!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新妈咪的痛苦计生办的野蛮让我们一起站起来只是为维护自己的权益”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