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棋促进小孩儿问题的解决

宝宝上幼儿园,有很多收获,老师会让孩子们开动小脑袋寻找问题的方法。现在的小孩儿很幸福,很多东西搜是现成的。不需要动脑筋就能得到。所以哦,要培养孩子的动脑筋的习惯。

我有一个办法:就是下国际象棋。大班的小朋友就可以了。

下棋要求的条件很简单:桌椅板凳加上一副棋子哦,简单。下国际象棋是一个知识组织、创新的过程,有很多新挑战,让你的孩子“自讨苦吃”吧。再这一个比较浮躁的年代,能安静的坐下来,解决问题,是一个很好的习惯,对孩子的今后的发展是有用的。

说了这么多,大家回会问,你xxx宝下棋了吗?

答案:我现在和孩子一起学习,共同进步,(*^__^*) 嘻嘻…… 亲子交流在细水长流中……

下棋的确可以开拓孩子的思维,学会下棋的孩子数学学的都好,他会从多方面考虑问题,有学围棋的可以进我的小店看看,也许有你需要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下棋促进小孩儿问题的解决”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