芡实山药鲫鱼煲

在育儿杂志上看到的一款菜谱,适合肠胃虚弱的宝宝。其实肠胃正常的宝宝也可常吃的。

山药也是淮山,芡实要捡上好的品种,才不会一煮就烂。下面介绍煮法:

1. 把鲫鱼剖腹洗净,用油先热至金黄,把油倒出,加适量的水和芡实淮山一起煮,

大火煮开,小火再煮一个小时,一个简单可口的汤煲就这样完成了。

注意:鲫鱼多骨,且细杂于肉中。切不可给宝宝吃鲫鱼肉,取汤喝和食芡实淮山便可。

学习做做试试。

8错,8错,路过看看,支持一下

有想给宝宝起个好名字的吗?找我吧。——纯手工易学宝宝起名,测名,改名。成人测名,改名。根据八字五行所需,在名字中给予补救,从而达到五行相生的目的。名字的好坏关系到人一生的命运,好名字能让人终身受益,坏名字能让人遗憾终身。所谓名字的好坏,从表面是看不出来的,得看八字五行的相生相克,姓名数理是吉是凶。小店有9年的实体店起名馆。是值得你您信赖的。现在网店刚刚开张,测名字只要30元哦,花一点点钱就能趋吉避凶哦!

楼主说的很对,但是我还知道有一样养生粥那就是 山药薏米芡实粥

小店主营焦作四大淮药,有兴趣的便宜到店里看看哦!

http://shop34260030.taobao.com/

学习了,试试给孩子做着吃,谢谢楼主分享芡实哪里有卖啊

wanghuimin0720写到:学习来了,鲫鱼我常煮给小儿吃,一般都是清煮然后加片生姜而已,呵呵
欣然yoyo写到:

学习来了,鲫鱼我常煮给小儿吃,一般都是清煮然后加片生姜而已,呵呵

-------------

鲫鱼在汕头很常见,很多家庭都会买来熬汤喝,真的很不错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芡实山药鲫鱼煲”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