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罪嫌疑人用60万赃款为女儿庆百日(图)新骗术,请大家小心啊!!

犯罪嫌疑人用60万赃款为女儿庆百日(图)

犯罪嫌疑人拍的照片

点击浏览更多最新图片

一境外电话诈骗团伙在广州、深圳等多地作案,涉案500万元。深圳警方昨日通报,该团伙8名成员已被抓获。其中专门负责取钱事务的男子邹某,将骗来的钱取现后,用近60万元现金围裹起女儿,庆祝孩子百日。

今年3月20日,有事主报案称,被人以电话欠费为幌子骗走近60万元。诈骗分子称事主在珠海开设的固定电话欠费,进而假冒电信、公安、银行等工作人员称其账户不安全需全部转移资金。随后,事主账户中近60万元被取走。今年5月10日,境外男子邹某被警方抓获。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犯罪嫌疑人用60万赃款为女儿庆百日(图)新骗术,请大家小心啊!!”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