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上对枣的介绍,气血双补

历史上对枣的介绍,气血双补唐代《补养方》《必效方》著 :描述大枣性味“温”。主补津液,洗心腹邪气,和百药毒,通九窍,补不足气,煮食补肠胃,肥中益气第一,小儿患秋疾,与虫枣食,良!可见古人对枣的研究在唐代就有文献记载。不仅能气血双补,而且还能增强免疫力,防患小儿秋疾。 }0 $,'J1枣皮,枣核属于温性,去除枣皮枣核的枣营养液,可以气血双补不上火。补气养血!枣能润心肺,止咳。补五脏,治虚劳损,除肠胃癖气。--《日华子本草》

呵呵,介绍了枣子,希望大家对小店,黄河岸边的天然有机枣营养液支持一下哦~顺便祝福天下所有妈妈健康!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历史上对枣的介绍,气血双补”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