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妇刚分娩不可立即大补

●刚分娩不可立即大补

  产妇分娩后数小时至1日内,由于体力消耗过多,消化吸收能力下降,只适合吃流质或者半流质食品,例如牛奶、蛋花汤、红糖水、小米粥等。分娩后第2日起,由于消化功能逐渐恢复,可逐渐增加各种富于营养的食物,如脂肪、蛋白质之类。

  但由于产后数周内脾胃功能亦处于虚弱状态,因此进食量应采取渐进的方式。食物品种要多种多样,新鲜可口,并多进食汤类。新妈妈每日可吃5?6餐,每餐应尽量做到干稀搭配、荤素搭配。

对的~要循序渐进!要有个过程!中医讲究食补!多吃补血产品,不可过量!介绍款吕梁木早营养液哦~呵呵~希望支持小店!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产妇刚分娩不可立即大补”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