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宝宝胃口大开的营养早餐

一顿营养丰富的早餐对宝宝的生长发育非常有利。怎样变花样来吸引孩子的胃口?试着做做下面的营养早餐,你会发现让宝宝胃口大开并不是件难事!

  早餐食谱一:蛋黄粥

  原料:大米两小匙;煮熟的蛋黄1个 方法:将米洗净加水约120ml,泡1~2个小时,然后用小火煮40~50分钟,再把事先煮好的蛋黄研碎后加入粥锅内,再煮10分钟即可。  早餐食谱二:番茄通心面

  原料:通心面(切碎)3大匙;肉汤5大匙;番茄酱1匙(或新鲜番茄1/3个)

  方法:将切碎的通心面3大匙和肉汤5大匙一起放入锅内,用火煮片刻,然后加入番茄酱1匙(或新鲜番茄1/3个)煮至面条变软为止。以上两款早餐适合6~7个月的宝宝。

不错哦,支持一下!我xxx贝吃饭现在是我最头痛的问题,就没有他喜欢吃的,明天按照楼主的食谱试一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让宝宝胃口大开的营养早餐”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