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猫胖儿子

偶然看到坛子里宝宝雷人睡姿的评选活动,突然想到以前曾经拍到过一些宝宝比较好玩的睡姿,就发上来和大家分享一下。

首先介绍下我xxx宝。

宝宝小名叫阳阳,是个男娃娃,马上10个月了,2008.8.8出生的,身高79cm,体重24斤,十足的小胖子。

1分钟前还是眉飞色舞,兴高采烈的!~看,笑的多开心哇!~~

1分钟后倒下了.....仔细点看,高难度的睡姿哦....还露点了

上面的是猫猫61前无意中拍到的,觉得很有意思,嘻嘻。

下面再上几张以前的,也挺好玩。

鸵鸟式,呵呵,想把自己脑袋钻枕头底下。

旋转式,转了180度的圈圈了,哈哈,都横过去了。

自由式...已经挪的快掉下床去了。

熟睡中的脸

呵呵,看了这么多闭眼睛的,还不知道宝宝平时什么样子吧,上一张吧。

希望就在前方,哈哈!~

谢谢大家的支持!~猫猫代宝宝谢谢各位大爷大妈大叔大婶大哥大姐们啦,嘻嘻!~

沙发自己坐 ,嘻嘻!

唉,,米有人理..真可怜哇!~~

嘻嘻,真的好可爱的宝宝呀。谢谢,嘿嘿!~~终于有人帮着顶一楼了,呵呵!~ 自己顶!~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猫猫胖儿子”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