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手婆婆

我的婆婆,一个典型的中国家庭妇女,能干、勤快、温柔、贤淑充分从她身上体现出来,她不仅烧得一手好菜,白案也做得挺好,家中一日三餐,花样不断,所以我这个当媳妇的体重一直只增无减,想减肥都没办法,婆婆做的饭菜太有诱惑力了!她总是要把她的独门秘诀告诉我,要我亲自实践,由于本人太懒,所以一直没出师!

婆婆不仅是一个出色的厨师,在我心中,更是一个出色的服装设计师,为什么这么说?因为我们家小公主的很多衣服都出自婆婆之手,婆婆从没学过缝纫,更没学过设计(如学过会更出色),但她做的衣服,很多人还以为是买的,所以,我觉得我家的小公主真的很幸运,因为有个手很巧的奶奶,所以穿的衣服都是别人买都买不到的。不信,看看照片,就知道我不是瞎吹的

草莓裙,小公主的最爱,名字是宝贝自己取的!

穿着奶奶做得衣服到长沙橘子洲头去游玩!

连衣裙和格子裤都是婆婆的设计!

穿着这套绵绸套杉,即舒服又漂亮,怪不得走起路来这么神气!(广西柳州拍)

穿上小格子公主裙,既活泼又可爱,把庐山的风景映衬得更美丽!

这套衣服是改装版的,各位看出来了吗?

婆婆真不错啊 好好珍惜这段情吧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巧手婆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