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儿满月体格检查

今天是女儿满月的日子,早上带女儿去南山妇幼做新生儿满月体检检查。

医院给我的感觉还是那么的坑爹,早上9点多才到南山妇幼的,挂号,没点名医师,挂号费要18元,然后要激活挂号,前台一大堆人站着,好不容易才挤进去,激活挂号,交费。

等了两个小时才到我宝宝,结果就给量量体重和身高,真够坑爹,这什么满月体格检查啊。

要打乙肝,做父母的还是想给自己宝宝最好的,还是要了尽快的疫苗,要了103RMB。

基本是这样,三个小时搞定新生儿满月体格检查。

遗憾的是我宝宝长得比较慢。现在才7.8斤。

上一篇:明星育儿秘诀 看名人如何穷养富养  下一篇:已是最后一篇
更多精彩内容:新生儿 体格检查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新生儿满月体格检查”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