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妇如何解决大腿根痛的问题?

大腿根痛

谢岚生完宝贝已经半年了,眼看着自己的身材比怀孕前粗了一圈,可她也没怎么去做形体恢复训练。因为,自生了宝贝后她一直感到大腿根部有些疼痛,直到现在。如果再不进行训练,身材真的就快像“大妈”了。搞得谢岚心里好着急,不知如何是好?

疼痛之秘:

如果分娩时采取的是剖宫产,进行硬膜外麻醉穿刺时一旦损伤神经根,就会在手术后出现大腿根疼痛和麻木感;如果在产后发生了盆腔感染,大腿根部也可能会出现疼痛,但只是在按压时出现,局部并无疼痛感。此外,产后形成下肢静脉血栓也可引起大腿疼痛。

制痛对策:

1、及早去医院骨科确诊,观察是否骨科疾病所致。如果不是,及早找出其他疼痛的原因,以便尽快采取相应的治疗。

2、如果是神经根被损伤,最好去看神经科医生,采用理疗或维生素B12注射治疗;如果是盆腔感染所致,积极治疗原发感染;如果是深静脉血栓引起,抬高疼痛侧大腿,同时进行抗凝和抗炎治疗。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产妇如何解决大腿根痛的问题?”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