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虽然虚拟,人性必须真实。真诚开店,我行!(日记)

刚才写了一大篇 ,却因为时间隔得太久,未发表,中间段段续续来些买家咨询,结果在发的时候未保留而不见了,只能再写。

昨天来了不少人,对于一个开店刚一个多月,一天2000多的流量算是不错的了吧。今天人少一点,决定用中午人流量比较少的时候写点日记。网店日记,不仅记录每笔交易的故事,也是记录人生的情节。总之,我的网店的宗旨是真诚对待每个客户。因为网络虽然是虚拟的,但人性一定要真实。只有真诚面对每一个客户,真诚面对每一个合作伙伴,这样的生活才能快乐地进行下去。

先发表吧,马上继续。

几个小时过去了,一直坐在电脑前,卖了5单。挺好的。我说了,我卖宝贝不是纯粹为了赚钱,这是自己喜欢做的事业。

为什么每天都干得这么快乐,因为我们有一个快乐的团队。

说起团队,其实只有两个人,我,我的高中同学。我们都是衣食无忧的女人,对于那些每天依靠单子决定今晚吃什么的朋友,可能我们的境遇要好多了。我和她生活在不同的城市,也一直靠网络交流。我们似乎有共同的兴趣,我们要把每天泡的韩剧中的时间挤出来,放在自己真正感兴趣的事上面。

于是,我们想到了淘宝,想到了在淘宝开一家小店。

我们的故事先说到这儿,先说说我的店名的故事。

我刚起的名字是很唯美的:海边时尚小屋,有海风,椰树,沙滩,咖啡桌,还有一个小木屋,木屋的屋檐下挂着一串风铃,在下面有一个木牌,上面写着“海边时尚女装屋”,推开小门,一阵淡淡的茉莉清香扑鼻而来,许多时尚的长裙,草帽,拖鞋,任你选择。多美的景色啊。而我就是这间小屋的主人。

(待续)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网络虽然虚拟,人性必须真实。真诚开店,我行!(日记)”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