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创业路

2010年11月13日,怀着一颗忐忑不安的心情,我这个充满着浓郁家乡特色的农家特产小店开业了。二十几天来,从最初的连续几天一笔生意也没有,到现在总交易量达到近40笔,从最初的零信誉到现在的3颗心。我经历了一个复杂的心路历程。

我是一个小单位的一名小职员,月薪只有1500元,老婆没有工作,去年又有了可爱的女儿。家庭是幸福了,可是钱包也放家里抽屉里躺着了,于是就想到了利用网络创业。经过几周的准备,11月13日小店正式开业。

刚开始我以为只要上线了,凭我产品的品质和服务,我的网店应该很快就有成交量。但现与愿违,开业后的几天内除了身边的亲戚朋友和同事外,都没别人看一眼,那段时间心里急呀,于是我抓住一切可以利用的机会向外宣传,慢慢的流量上来了一些,后来听朋友说在论坛中多看贴,多回贴也是一种有效的宣传方式。于是每天晚上没有生意的时候就泡在论坛上学呀,回呀,有时也自己发下贴。你还别说,还真是灵,这两天自己店铺的流量和成交量都有一些上涨哦。

我深知,凭自己的业余水平做出来的网店根本没有办法长时间的吸引住顾客的眼球,宝贝描述也不是很好,所以我这几天请了一个高手在帮我做店铺装修和完善。做完这项工作,我将立即加入消保。如果有可能,我还想加入直通车试开一段时间,不过听说这玩意烧钱不知道是真是假?

二十几天过去了,收获有一些,但付出更多!不过我深知,现在再大的付出,将来都会得到成倍的回报。亲们,为我加油吧!!!

辛苦大家看贴了,上一张美女吧。大家看贴要回哟

请下次选择好发帖版面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的创业路”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