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步三心成就我的淘宝梦

网店销售的成果往往跟我们热心程度成正比,要把你的工作看得很重要,你认为你怎样,你真的就会怎样.克服成功遥遥无期的感觉,克服安于现状的感觉,因为成功是一点点接近你的,而且总在你努力之后不经意时出现的。

我是一次偶尔的邂逅与网店结下了不解之缘,一个多月来的付出,是我学到了很多,明白了很多,就我做网店以来总结的销售工作,怎么卖疯自己的宝贝,粗浅的分享一下,首先卖疯我们的宝贝必须四阶段:

1:.吸引注意;

做好网店宣传,首先要看一下和别人相比有没有竞争优势,要选一个有特色的名儿,买家才会更好的记住你的网店,网店产品类别要划分清楚做好网店宣传推广,买家才会更好的找到和选择商品,做好相关的友情链接。要想做好网店宣传就要主动出击,到求购集市找买家;到淘宝浏览量高的店铺留言;35个友情链接,一个也不要放过!

2: 引起兴趣

要擅长听顾客说话,不要抢着和顾客说。销售是创新意识思想的果实,但一般的创意都很脆弱,不要让创意平白飞掉,要随时记录下来,设法将灵感明确、具体,并定期复习,继续培养及完善你的创意。您的关键词是非常重要的,也就是您的商品名称,一定要起好名,这样买家才会更容易搜索到您的商品和您的网店,引起顾客的兴趣。

3:刺激欲望

要用积极的话去鼓励别人,只要有机会就去称赞别人,每个人都渴望被称赞!真诚的赞美是成功的工具,要不断学会使用它。顾客买的是一种感觉,不是产品,鉴于很多顾客的盲从性,话术的掌握就很重要了。你要对自己的产品有充足的了解,以便最快的帮顾客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宝贝。

4:采取行动

主动出击,在顾客犹豫不决的时候,你要打消顾客的疑虑,恰到好处的赞美,激起顾客的购买欲。激起顾客的购买欲是要问对问题的,问题是从小yes问起,这里的小yes 问题,就是你问的问题,顾客肯定是回答对或是的才行。

促成生意的四部曲,就为大家简单的分享到这,

对每一位顾客都要做好“三心”,爱心:首先分担,然后是分享;诚心:真心诚意,多为客户、别人着想;耐心:办事要有韧劲和耐心。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四步三心成就我的淘宝梦”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