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说说怎样宣传自己的店铺

新开的店要想上轨道确实要费很多工夫,特别是耐心与时间还有热心。坚持吧!做好店铺的基础工作:

A、前面的功夫做扎实。和流量也有莫大的关系,如宝贝推荐、关键字搜索,登录搜索等,都会给你带来好的流量。

B、最重要是能发表出好的精华帖子(总结所有销售好的卖家都有精华帖或首页推荐。这个是必须,请一定重视)。精华帖子的好处主要有以下几种:

1、精华帖子能带来很大的看帖量,在看帖的同时,一不小心就看到了你的头像和签名档,或者在感叹你写得好的同时,还会特别留意你的名字和店铺,那你的店铺的浏览量还不立马象升国旗一样。

2、精华帖子能带来很大回帖量,回帖的都是好孩子[嘻嘻:)]或是认同你的价值观的人,这些人都是值得交的朋友或是值得发展的顾客。你应该一个一个感谢他们,一方面是确实是感谢他们的辛苦回帖(爱淘宝,回帖不容易啊!)。一方面是你可以多交一个朋友,多一个潜在顾客。另一方面是使你的名字、头像和其他信息能更多地暴露在淘友面前。这样,浏览量和成交量就不是无米之炊了。

3、精华帖子能带来10个银币的收入,而这是抢推荐位所必需的。如一不小心推荐首页,估计你要忙上好几天,担心手不能停哦!

C、赚银币抢广告位。

看过现实中的广告吧,效果不好的话,那些人会吃饱了撑着拿着几千万争先恐后地去抢那些黄金广告位吗?而网络上的广告的效果和现实中的广告的效果都是差不多的。所以,要提高浏览量和成交量,我们必须不惜血本地去抢广告位,但是要抢广告位,首先要赚取足够的银币。

如何赚银币?方法有以下几种:

1、 发表精华帖子,可赚10个银币。

2、 发起活动帖,参加活动帖,回贴数超过50页。奖励银币50枚,以后每超过一页,奖银币一枚,50页以下没有银币奖励。

3、经验居门面设计和策划建议一经采用,奖励银币200枚。

有了银币,如何抢广告位呢?

第一步:了解广告位的相关信息,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

社区首页广告:每天13:00到次日9:00开放预订。50个银币 站内信广告:每天21:00到次日9:00开放预订。30个银币论坛广告:每天16:00到次日9:00开放预订。

第二步:掌握一定的方法和技巧,才能脱颖而出。

D、敢用一元拍卖。

拍卖分为单件拍卖和多件拍卖(荷兰式拍卖),是淘宝网上除了一口价之外的另一种商品销售方式。因为淘宝专门为拍卖在首页设置了一个专区,买家一打开首页就可以看得到,如果我们选择拍卖方式,就意味着买家很容易找到我们,而且由于拍卖其本身具有低价的特点,很容易受到买家的青睐,所以拍卖对提高我们店铺的浏览量和成交量很有帮助。

如何进行拍卖呢?本人有如下建议:

1、要举行拍卖最好是信用等级在两心以上的卖家,这样才能进行荷兰式拍卖。

2、要举行拍卖最好是进行荷兰拍(设置两件以上的商品),这样才能进入淘宝首页的1元专区、9元专区和荷兰拍卖区,才能让很多买家找到你。

3、要举行拍卖最好是要设置好拍卖的时间,选择人多的时候上架;要事先想方设法做好拍卖的宣传工作,让很多人知道你在拍卖,才能把价格抬上去;要在拍卖的宝贝的描述里面增加其他推荐宝贝的图片,才能起到宣传其他宝贝的作用;要起好拍卖的宝贝的名字,让买家容易搜索到你的宝贝。

4、很多买家淘到卖家的DD后,觉得很好,但是除了好评和店铺留言之外,不知道还有超级BUYER秀这种表达方式,这个时候,卖家就要及时向买家提供这方面的信息了,可以说这是最好的广告之一了,可惜范围太窄了。所以如何使你的买家拿出你的商品出来秀一个,你就得从商品与服务上面多下功夫。以好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来感动上帝!

E、多与相关的网店建立友情链接。

那么,友情链接有啥好处呢?偶认为主要有两个好处:

1、友情链接等于借用人家的店铺来为你的店铺免费做广告,特别是那些浏览量特别大的店铺,很多人在进行浏览的时候,一不小心就看到了你的店铺。

2、很多卖家需要变成买家的时候,很有可能首先去链接或收藏那里找,并会优先考虑那些卖家。

如何建立友情链接呢?方法有两种:

1、想和钻石卖家建立友情链接有时候是非常难的事情,所以需要你的耐性与真诚打动他。2、在用旺旺和淘友聊天的时候提出交换友情链接的建议。

F、加入商盟

淘宝上的商盟就像现实中的商会一样,基本上各个省都有自己的商盟。加入商盟有啥好处呢?偶认为有以下好处:

1、商盟中的卖家基本上都是某个省或城市的人,有共同的价值观、良好的认同感,而且由于地域邻近,可省下一些快递费。所以商盟成员之间容易产生交易行为。

2、商盟经常举办一些活动,有利于认识结交一些朋友。

3、论坛头像旁边的商盟标志有利于增加买家对你的信赖。

4、商盟有时可起到免费帮你宣传的作用。

如何加入商盟呢?方法如下:

首先、打开淘宝首页,页面中间那里有三个栏目并排在一起,分别是宝贝类目、店铺、商盟(默认是宝贝类目),点击商盟进入。然后、在页面左边找到你想要加入的商盟并点击进入,详细参照他们的盟规,看看你符合不符合入盟条件,然后申请加入。

G、制作带有商品图片的论坛头像或签名

无论我们发帖还是回帖,能让广大淘友看到的信息,最显眼的莫过于论坛头像和签名档了,如果我们能让我们的头像和签名尽可能多地、尽可能生动地展示我们的DD,那真是最便捷、最有效的广告不过了。对于头像,如果想有比较好的广告效果的话,偶建议还是做成动态的比较好一点,另外偶还建议最好是几幅商品图就插一次人物头像,这样既有广告效果又显得比较人性化。对于签名,因为尺寸比较大,静态的也可以。

回帖也是提高浏览量的好方法之一,好处如下:

1、回帖只需要8个字节以上,省时省力,性价比不比发帖差多少。

2、回帖能让很多人看到,特别是一些精华帖的前三页和后三页,配上好的头像和签名,很有广告效应。

3、回帖能博得楼主的好感,很可能就因此交多了一个朋友和潜在顾客,每天回很多帖特别是高质量的回帖就能引起很多楼主的注意了。

H、充分利用一切合法手段,多角度、全方位地进行地毯式宣传:

1、利用MSN、QQ等即时通讯工具。

2、利用BBS、博客做宣传阵地。

3、利用同学录留言。

4、利用手机短信。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也说说怎样宣传自己的店铺”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