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遇提出 “物流发货慢 ”要求退货 我的解决心得

写了好几篇帖子都是默默无闻真是好失败啊!呵呵!不过我还是勇往直前真希望管理员能多多关照啊!先谢谢你们了 开始进入正题了,我16号接到的买家定单 ,17号第一时间给发货,直到今天旺旺叮咚的响起,我还以为又有生意上门了,打开一看原来买家问我“你的鞋子什么时候到啊 怎么还不到啊,是不是丢了啊”我很是着急的了解情况,也立马点开定单的物流详情查看,上面显示是18号由福建发往成都可是就没有下文了,我真不敢相信鼎鼎大名的申通效益怎么会这么的差,就算还没到也应该伏上详情啊!19号和今天的都没有,难怪买家看了生气呢,要求退货,我耐心的和买家沟通告诉她我马上打电话去查询一下,悲哀的是申通没有一部电话可以打通,打到总公司总机没人接听,打到客服去说什么业务员繁忙没时间接听你的电话,打了N多个还是一样,最好笑的是打我们福建这边的查询电话,里面像是语音在说你好你现在的位子是第7个请你耐心等待,我一直等里面不断在说你好你现在是第4位 第3位第2位第1位差不多已经通了10分钟了我以为终于要接听我的电话了没想到里面说了一句业务忙稍后给你回复,打了3次都这样加起来也该有半个小时,后来我查询申通网点查到了福建这边申通公司什么经理的手机号,我一时心愤以为找到了可以解决的人了,可万万没有想到打了好几个没人接,我想也许是打他电话的人太多了陌生电话他故意不接听吧!到现在凌晨1点了都没有接到申通的任何一个电话,买家刚开始说她打去看看以为我是在敷衍她,也一样,就连打成都的都说不知道还没有到,最后买家气的提出说我不要了,当我看到她这句话,我不知道要怎么和她解释,我只能说现在货发出去了也许已经离开福建了,要不请你等等收到货了在说,你提出退货我接受,说实话我也怕买家收到货和我谈不好糊乱给我个差评,就算对物流不满到头来吃亏的是我们开店的,好不容易坚持了半年的百分百好评 真不希望为了这单货就蒙上了差评的符号!难啊!做掌柜的真的好难啊!什么都要自己去承担,物流公司出现这样的情况我们心事无处说,要是可以有一个地方给我们这些掌柜的说说理就好了,但原这样的事情少发生啊!好了最后祝所有的掌柜都生意兴隆,顺顺利利的卖宝贝,晚安!!!!!!!

不要这么着急吧。我买东西一般都是3-5天才到得呀。可能是你的买家太心急了吧,也许天亮就可以收获了。

从刚开始的半个月无人问津到现在的一天十几笔生意 虽然不多 但是有了很大的进步 流量也维持在120左右 所以我们都要坚持的同时继续努力 目标金冠 全力冲刺!

帅哥祝大家生意旺旺

大家顶起来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初遇提出 “物流发货慢 ”要求退货 我的解决心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