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喜:开通分销迎来多个钻级分销商

国庆的时候终于没有那么忙了,于是开通了分销。去打听和论坛发了几个帖子。当天就有不少2钻和4钻的分销商咨询分销的事情。由于是刚刚开通的分销,以前也没有操作过。所以难免有的不是很适合的条款什么的,都和他们一一商量后修改过来。分销就是双赢嘛,这个大家都知道的。双赢我们的利润也就定在10-80元之间。因为我们以前都是靠走量 的,所以零售价都比较低的。搞到前期都不好标价的,不好打折。

完成了分销以后,很快就由一位4心级的分销销售处了第一双鞋子,我赚了9元,他赚了20元,紧跟着其他分销都陆续咨询,陆续下单。感觉还是不错的。多谢淘宝,多谢分销平台哦!!

分析了原因:一个是我们的产品比较有优势,二是我们的服务比较到位,三是分销商的素质比较好。

我要再接再厉,继续做好分销。保证自己利润的同时,也要提高分销的利润,给他们动力!!希望更多的分销商和我们合作,我们也尽快上更多新品。

分销平台:meshoes支持分销是怎么一回事?能解释下吗?谢谢楼主的分享羡慕+嫉妒 可怜我 没人光顾我也有产品需要分销。不知道怎么操作。呵呵~研究研究就会了 呵呵楼主啊,怎么开通分销啊 ,我 找不 到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惊喜:开通分销迎来多个钻级分销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