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妙盈的第二贴:秋日午后

入秋了,夏的最后一点酷热随着一场瓢泼大雨的降临悄然褪去。秋日的午后,天瓦蓝瓦蓝,虽然空气着带着几丝很久不曾感到的凉意,但心情却如这天的颜色一样透明清爽。很久了,不曾有这样华而不实的心情。

我喜欢在落叶纷飞的大街感受秋天,感受收获,感受萧条。只是每个秋天来临的时候,这种种感觉被繁忙的工作、家庭琐事所淹没。很久不曾静下心来梳理思绪,让灵魂在笔间轻轻独舞。或许是妙妙盈的淘宝小铺给了我无尽的激情和畅想,或者是创业之初的兴奋和激动一直包围我,我总有万千话语要与各位朋友共享。

早就过了“为赋新词强说愁”的年纪了,但我依然希望可以守住一方心灵的净土,让尔虞我诈、欺上瞒下、勾心斗角埋葬在这方净土里。现实的活着,现实的生存让我也或多或少学会了圆滑学会了视而不见。常常是因为没有办法将自己置于真空之中。职场的生存法则、人际法则被我在众多的繁杂琐事中利用得淋漓尽致。人,有时候是为生存而身不由己。人如果到30岁还不能对社会中的种种问题释怀,我想真的是不太适应社会这个大融炉。

办公室里的纷杂总会扰乱我的一些思路,我甚至不知道要说什么。我曾经在方寸稿纸上涂抹我瘦弱的名言,渐渐发现可以作为一种渲泻,但不是生存的根本。所以,已有很多年,我不愿再触及这个领域,但淘宝让我重拾旧日的心绪,让我愿意重新抒写这份久违的华彩乐章。也许会没有读者,但渲泻一种心情就是一种难得的释放,我感到很满足。“以平常心看待平常事”是我的做人理念,我总是很坦然从容的面对大起大落、大喜大悲。在淘宝创业,我的心态亦是如此。只要用心尽力去做,无论结果如何,我努力过尝试过,过程的精彩远胜过结局的美丽。

广告咋那么多啊

我的贴子被广告淹没了

内容不错,红色的背景有点狠

都是发贴匆匆,没看好版面造成的。谢谢楼上的朋友提的宝贵意见,下次我会注意的!

抒发的很好··看了文章犹如看见了你的心情···加油··

谢谢楼上朋友的鼓励,我会继续加油!小店升成三心了,我心里特别高兴!新手上路,还请大家多多指点!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妙妙盈的第二贴:秋日午后”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