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开店如何提高成交量(四)

淘宝开店如何提高成交量(四)

上接 “淘宝开店如何提高成交量(三)”

26:从买家心理入手捆绑式销售:很多聪明的卖家都在使用这个方法。那就是让你的买家在本来想买一个宝贝的情况下,最后变成买两个以上的宝贝。

a.巧用赠品(快速冲心的办法!)。比如有的卖家A,他定的商品一般的价格是38 元,那么他有一批商品价格在3~5 元左右,一般情况下,他定这个低价格的宝贝作为赠品,鼓励买家拍下赠品,并从正常购买的38 元中扣去赠品的价格。从而使买家在支持一个宝贝就是38 元的情况下获得了两个宝贝, 也就是多了一个赠品。这种方法可以使用在促销中从心理上,使买家得到了满足,卖家最大的好处是赠品也形成了一个交易,多了一个好评,信用增加极快。(好像这个方法也没有违返淘宝的什么政策~~大家快用,可惜我没有便宜的赠品可用)

b.团购意义(快速提高销量!) 那就是让只想买一个宝贝的买家最后跟他的朋友们一起买你的宝贝并拿到批发价格。卖点价格便宜, 销量大增。多个邮费算一个邮费。折算起来会让买家芳心大动。

27:主动出击正在参拍的买家,进入首页九元专区和一元拍卖专区、荷兰拍卖专区正在参拍的买家入手你就会发现在很多人参加拍卖,这些参拍者的有的是单纯的买家,有的是卖家同时又是买家的,这些卖家的特点是对特价商品和便宜实惠的宝贝情有独钟。此时你就可以结合上面第一大条之“不会让人排斥的广告”,发条信息:哈哈,你也参加了这个XX(最后是商品有特征和名称)的竞拍,希望你最后竞拍成功!这里有类似竞拍宝贝你可以去看看http://XXXXX.com(这里就是你推荐的宝贝地址了)或者直接简单一点:MM ,你参加竞拍的这个宝贝不错哦眼光真不错,希望你最后拍得!此时不广告胜广告,一般人都会因为好奇而点入你的店铺从而成为你的潜在客户。

28:诚信服务;通过旺旺等聊天工具联络,这就要体现你的服务了!要用心详细介绍自己的宝贝,更要面对顾客, 拿出一份好的态度!让顾客有宾至如归的感觉,买你的东西感觉很愉快,很舒服!商场还要体现一个环境一个态度呢,在网络买卖当中我们卖家也要提高自己的服务质量!就算顾客zai 2无理,我们也要忍受,毕竟人家才是上帝,才是你的财神!拿出一份好的态度,好的服务,你绝对不会吃亏的呵呵! 做生意讲究的就是一个诚信,既诚实守信,这样才能让买家买的放心!如意!还有服务态度一定要好,毕竟你的生意好不好还是上帝给予的!所以好的服务一定会为你带来快乐与财富的!

29:永远保持高度的自信。如果连你自己都对自己的产品表示怀疑,自己都相信自己的东西卖不出去,那试问,你该用怎样的方法向顾客销售你的产品。在淘宝,很多人都抱怨自己的信誉太低,总认为买家总会光顾那些钻石店铺,一旦卖不出东西,就埋怨自己的信誉太低.其实不是这样的,成交量并不与信誉成正比,我们不要盲目的信誉崇拜,保持高度自信,才是销售的根本,只有我们自己相信我们能够把我们的商品销售出去,我们才能够说服顾客去购买~~``

30:快速与顾客建立起良好的关系与信任。顾客来了,不要一开始就问顾客买不买啊?买多少件啊这些问题,要知道只有顾客对你足够信任,你们谈话的氛围足够良好时,成交才有可能进行下去,太过心急反而容易弄巧成拙。很多卖家都容易范这个错误,大家要切记了,良好的关系是交易进行下去所必须的。

最后,想告诉大家的是开店一定要有信心,要坚持!俗话说付出就会有收获,只要你付出了,对自己有信心坚持到底就一定会成功,也许有些日子是顾客盈门的,有些日子是门可罗雀的,对于这种时候一定要保持良好的心态,认真找出自己的不足,去钻石店铺找找自己与人家的差距,尽量完善自己的店铺,使差距减小为零,做到这些相信你离钻石也不会远了!

无论做什么事,都要努力尝试那样不会让自己后悔。只有放弃才是最让人心痛的,因为那说明你还没开始就已经失败了。结合以上所有的观点,你的店铺一定会有大大的起色,在这里本人祝大家生意兴隆,快乐每一天!

请继续阅读“淘宝开店如何提高成交量(五)”

支持楼主

楼主辛苦了,学习中

字实在太小了O(∩_∩)O哈哈~

说的 头头是到 希望大家都能做到 都是将来的 大老板哦谢谢分享好贴,慢慢看

字好小

不过还是看完了,谢谢楼主分享哦

学习一下,谢谢楼主

坚持就是胜利谢谢分享 ,学习一下,我是正在准备开店的新手,谢谢楼主的分享。楼主辛苦了,学习中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淘宝开店如何提高成交量(四)”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