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秘】我来让大家认识一

绝对的自我原创!一直忙着发帖,忙着经营的我的事业!"

其实线下营销的手法 和作用我在,别的版面谈的很多了,在这里主要是给大家,从另外一个侧面来认识和让大家了解,"线下营销"对广大网商的好处!

营销有很多种,对与广大网商来说!一般就是线上营销,那普通的理解就是针对线上营销的 营销方法和手段就叫做线下营销!这个不重要!重要的是要大家能通过我这种营销 方法 和手段赚的满盆金 才是务实之举!

其实我们一般在线上所做的,只能说是推广 和广告!通过我们的推广 广告将大家的眼球吸引!然后进店 购物产生效益!然后`````然后一般人认为就完了!其实如果这样想那么你们真是拣到芝麻 漏掉了西瓜!

茫茫网络,遇到与位顾客,犹如大海捞针.在他们身上我们花费的,培养 教育 说服的人力 财力 和财力难道就是为了这一次 微薄利润的获取,有的人还是血本甩卖!转而让大家进入互相 杀价的恶性竞争环节!

所以说店铺里任何一位顾客都不是一次性的消费品,他们是我们花费长时间的人力 财力 和精力所培养起来的忠实消费者!远比那些街头流动的'茫茫人海'对我们更有"价值"!因为我们已经对我们产生了价值,我们在他们身上也花费了很多!只要我们用心 发现 发掘和研究,势必继续是我们利益产生的源泉!

说到这里 大家知道线下顾客的沟通 培养和宣传是多么的重要了吧!而通过什么手段能更好的与这些壳户沟通,交流 使他们成为我们的 粉丝 甘愿成为我们万丈高楼的奠基石?

其实大家很多也也许知道,这些客户的潜在价值,和传统行业一样,比如大公司这些年将公司的主要精力大多投放在客服售后维修上!因为这些大公司知道,只有以有的客户才是自己的源动力!而我们虚拟店铺更需要这种线下的推广 和服务!

有句话说的好,做买卖就是要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精"

我现在加一句!"人精我新!"出其不意,可我们网络店铺都是小本经营,不要听那些精华帖子吹捧 月收入上万 日进斗金!真正能作到的也是寥寥无几!我们没有那么大的资金流 人力 财力做后盾支撑我们做线下维护 和教育 推广的活动!难道就放弃吗?

肯定不可以,我之所以写这篇帖子,就是因为我找到了一种!简单有效,况且乐意让顾客接受的新载体,来充当广大网商与消费者 沟通的桥梁的产品!那就是我们的品牌环保包装袋,和购物袋

现在流行绿色的生活,绿色旋风吹向了各个行业!通过长时间的分析 实践我发现了利用“绿色环保包装袋”这种目前流行,投资小,客户乐于接受的方式,来与客户沟通,搭建线上与线下沟通的桥梁,本公司免费为大家设计,制作品牌广告袋,和各种产品包装袋!

有人可能会说,小小的袋子能有什么作用!哈这个就有大学问了,这种软体广告植入首先不会让顾客对广告感到厌恶,因为它对双方都是有帮助的!其次它是商户 店家唯一能与‘顾客’离线沟通的桥梁,可以融入到人们的生活中!

给顾客随货物赠送本店‘品牌环保包装’和给大街发送传单的道理是一样的,都是一种宣传推广方式!但效果是完全不同 首先‘传单/海报’的形式,如同大海捞针。完全是大商家的一种品牌推广!不是小店铺,所应采取的有效手段! 而‘品牌环保购物袋’则不同,它目前是种流行时尚,是当前社会所倡导,一种低碳出行购物的标志! 产品让顾客乐于接受,在小小袋身所做的,品牌植入广告和经营理念,将会伴随顾客购物出行,无形中将品牌植入顾客生活购物中!起到一般广告所达不到的口碑营销的效果! 人无我有,有人我精。在这个全民网商的时代,要是还想在网络上,轻点鼠标掏得一袋子金!就必须有独到的眼光,和长远的意识!中国有句古话叫,麻雀虽小但五脏具全!然后虚拟网店不能和实体电面想比拟,但是在日益竞争激烈的今天,各位店主不得不转变思维,另辟蹊径以求在激烈的竞争中,求一席之地! 让小小的袋子,承载我们所有的期望!带给我们意外的惊喜!

现在做淘宝,感觉都是为人家做嫁衣,辛苦的将商品卖出,除了赚到微薄的利润之外,对自己商铺而言,已经没有了当初的豪情壮志! 要知道细水长流,营销要到位!品牌只有融入到人们的日常生活中,才能起到它的独特价值! 我是个做小袋子的,不过我知道这个小小的袋子能给各位带想要的惊喜!小投资大回报!

我知道这个小小的袋子能给各位带想要的惊喜!小投资大回报!订购QQ:353000944

QQ:825938363交流 咨询社区

QQ群讨论:124063352百度交流群:1299082淘宝交流群:471386093百度帖吧:6798835

呵呵,原来是做宣传的啊哎

广告 靠边 烦恼的很!

管理员都放假了吗?怎么没有删除的!

就是宣传,用心的宣传一种 能够对大家有帮助的东西!让大家都赚到钱

1楼 xkyy100 说 :

呵呵,原来是做宣传的啊哎

LZ加油啊,提升信誉最关键啊,我自己开店2天就到钻了,新手可以加我,我教你怎么做!!!!!

支持。支持。 3C数码 打造 淘宝最低价 .01元 限时秒杀!!

六楼说的真厉害。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绝秘】我来让大家认识一”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