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的感触

淘宝,许多人都抱着梦想来到这里,这里曾经产生了不少的奇迹,可同时也让更多的人失望过。

来到淘宝两个多月了,除了耐心还是需要耐心,一点点的积累吧,或许这就是成功需要的元素。

其实大家都知道淘宝的经营需要耐心,可有多少人可以耐得这份寂寞?当然自身也需要完善,货物的吸引度、价格的合理性、客服的服务情况等等,这些都是我们作为淘宝人需要自身自我完善的地方。感触多多,或许这些淘宝人才能明白,大伙都来谈谈自身的感想,给点建议如何?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淘宝的感触”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