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淘宝我赚了近万元了

从2008年12月开始计算到今天为止(2009年9月12日),我从淘宝赚了9906.91元,差不多10000元,虽然比起那些做的好的差很远,但这是从兼职获得的报酬,已经很满足了。不过,6月因淘宝说我发了超过500的非实物照片,关了我的旺铺3个月,使我生意直线下降,只能靠拍拍赚点小费,可怜。不过从9月2日开始,我的钻石铺子重新开张,经过深思考虑之后,决定做专业化,完美化。晒下这些日子收入表:

以下表格说明一下,最初做了很多商家产品,现在不断专业化了,于是有的商家利润无。

从4月开始下滑,到9月店铺解封开始回暖,希望年前有更多的奇迹发生。希望你生意兴隆~财源广进~谢谢楼上的,今天起来时发现厚道买家拍下直接支付,什么也不说,爽快。你们都有好运呀

我怎么就没遇到那么爽快的人啊!呵呵

不错啊,加油吧成功有方法,失败有原因。羡慕啊。但愿我也可以在淘宝上赚到第一桶金啊。不错啊 支持一下 一起努力

楼主莫非就是传说中的牛人?有啥秘籍没?给大家分享一下!顺祝生意越来越好!

同时也欢迎到小店来看看,价格优惠哦!

10楼 east_badboy 说 :

楼主莫非就是传说中的牛人?有啥秘籍没?给大家分享一下!顺祝生意越来越好!同时也欢迎到小店来看看,价格优惠哦!

今天又成交了一单,利润直逼10000元,9993.71元

今天赚了40元,终于利润过万,恭喜。好厉害!您的店不错的,我的店近几天开始也不错基本每天都有一单。已经很满足的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从淘宝我赚了近万元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