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不问出处】打工购置电脑后继续淘宝创业路

我是一名来自河南怀庆府(今河南省焦作市境内)历史上以盛产“四大怀药”闻名于世的城市, 小妹淘宝ID:sunlight星光。毕业于河南省工业贸易学院。所学专业:电子商务

其实说句实话,学习电子商务之前,我并不了解它(对自己的未来是不是太不负责任了)只是感觉它的名字比较好听,而且还可以上网耶比那些什么会计啦、室内设计啦等那些专业有趣, 不会那么枯燥,乏味。所以就开始”聚精会神“的开始学习了。

就这样,误打误撞就进入了电子商务的行列中,同时也了解了淘宝,认识了马云先生(对他是十分的敬仰啊!)万分激动啊!真是感谢老天爷哦,没有因为我的一时幼稚而选错专业哦!嘻嘻……在这小激动一下

慢慢的也耐不住想当老板的欲望了,在2009年3月14日我就跑到学校就近的邮政局办了张淘宝卡,在网上开始我的网店生涯……刚开始给一个堂哥代理一些电机,当时也没想很多,只是一味的想做淘宝,很想成功呀!

可是后来才发发现我的想法是多么的不成熟哦!!!

第一、我没有自己专属的电脑,也不好意思向家里面人要钱买(因为我爸爸妈妈是59年的,与我之间可是有很大的代沟呀!)而且在学校也是有一节课没一节课的,上电脑毕竟没有那么规律

第二、就是信誉问题啦。因为我销售的毕竟是实物,自己光说好没用哦,可信度还得有待买家朋友们来考证啊!当然进店的人就寥寥可数!

上本人真人秀啦,没有经过任何的加工,各位将就着看吧```,千万不要拍砖哦!

欲望天天煎熬着我ing...

终于等到实习了,我给自己订的第一个目标就是:一年赚钱买电脑---继续我的淘宝创业

憧憬我美好的未来ING

实习工资并不高,而且很多地方都是吃住自付的为我的淘宝(小老板ING)我一定要努力,再怎么困难我也要挣一台电脑的钱!

努力工作中……为了computer, 为了我的淘宝ing!!!我一定要加油

2010年10月5日,真是双喜临门呢,一边是祖国的节日,我这边也终于如愿以偿的捧上了我努力已久的电脑呀!那感觉高兴呐……

2010年10月10日,我终于可以启动我的淘宝店了,继续我的创业之路, 继续我的梦想,一路逛奔……

最后再来一张我和同学的照片,嘻嘻

借用楼主一句话哦,可不是抄袭哦……

淘宝,给了我们一个公平竞争的机会,给了我们一个施展才华的契机。淘宝,是我们事业腾飞的起点,是我们实现自我的平台。

大家一起加油哦!

妹子~加油!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英雄不问出处】打工购置电脑后继续淘宝创业路”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