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美滴小酷妞

宝宝小名:妍妍

宝宝性别:MM

宝宝年龄:到夏天就三岁啦

天气很好,妈妈说太阳镜要在开太阳的时候戴的,摆个pose, Cool~~

有人说我最近脸圆嘟嘟了,我捏,我捏,我捏捏捏,捏个范冰冰那样的下巴~~嘿嘿

鼻子不够高,怎么蹦两下就滑下来了呢,只好这样了~

走猫步啦~

墨镜戴着虽然酷,可是看不清楚路啦,还是小心脚下为妙,万一摔了,可大损我淑女形象啦!

真臭.但更美一定会比范冰冰还要出色的,估计你的爸爸妈妈幸福死了哦!

小酷妞 来 亲一个~~~~~~~

中国美女多,你也不错。一看就知道吃贝因美奶粉长大的

很漂亮的妞我这一年可是很少会心动的啊,多么可爱的小酷妞啊好太可爱哦,粉嘟嘟的!

不错哦!很有范呢!

小可爱一个!

好漂亮,好可爱的孩子啊!!!

越看越喜欢!!!我家媳妇咋秀这里了,万一太出名了,没我儿子份可咋办?

赞一个

走路那范贼像他爹!!

喜欢妍妍,支持妍妍!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臭美滴小酷妞”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