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坚持一帖,搜索我的团队

小卖家在淘宝的创业之路的确是格外艰辛,除了信用低,人气差之外,有时还会遇到职业差评师的骚扰,而淘宝日前推出的规则,几乎无一不是倾向于大卖家而对小卖家不利的。

在这样恶劣的环境下,小卖家团结起来,共谋出路,未始不是一件良策。我们淘宝折扣团队虽然创建不久,但是经过一个月的艰苦努力,总算稍有起色。这不,因为活跃度的提高,总算在淘宝,在旺旺也能搜索到淘宝折扣团队了。虽然算不上什么荣耀,可总算是对我们的一个鼓励了。

既然是团队,就得有团队的精神,团队的活动,我们的集体促销活动,在淘宝大概也是独具特色,希望团队能将这活动成功地做下去。也希望更多的人能加入我们的团队,和我们一起在淘宝创业吧。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每天坚持一帖,搜索我的团队”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