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日记】惊喜!90后男生创业自立!第一天就卖出一件!

看到这个标题,你可能会觉得我的目标很渺小,才一件就那么开心。

你们说得没错,卖出一件确实没什么值得骄傲的,

但是——不要忘了——我是2心卖家!

一个信誉低,在流量和信任度非常低的情况下,商品才上架一天就卖出一件,我觉得开心是完全可以理解的!

而且我是90后,这是我自己努力得来的,没有借助其他,可以说是自力更生,我感到很光荣!

(补充一点:我现在是2心,是我之前开过一段时间网店积攒下来的,由于学习关系就停止了,最近3天才重新开始的,这一点可以查看我的评价,都是几个月前的了。这个交易可以说是我新开始的第一单生意。)

虽然没有什么巨大的成就,但是我觉得这给我的淘宝创业增加了很多的信心,我想这一点很多卖加都有共鸣。

好了,说一下自己的心得吧:

要多多让利,搞一些活动,只要控制住可以支撑的利润,让利一下也没什么关系,薄利多销嘛。就像我们去逛商场,打折的地方人总是特别多,一样的道理的。先不管是否卖得出,至少吸引了很多人,人气高了,那么购买的的几率也就更大。有的人不买,但是他也许后收藏你的店铺,为你以后带来很多潜在的商机。个人小提示,一定要把让利的幅度写在标题上,或者添加到宝贝的缩略图上,让人有种砰然心动的感觉,那么点击率就有了!

尽管才一件,尽管不知道以后是否还会有人买,但是现在这样我已经很开心了!

有的人会觉得我炒信用,你们的想法我可以理解的。但是换位思考,一件有什么好炒作的?如果我的销量是好几百,你说我炒作还有点依据,可是这才是一件啊!互相理解体谅一下吧。

我介绍一下吧:

名字—小强

身高—167

体重—53

年龄—18

学历—大一

因为刚卖出,还没有发货,所以评价暂时为〇。如果交易顺利的话,评价会变成一的!

大家一起努力吧!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创业日记】惊喜!90后男生创业自立!第一天就卖出一件!”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