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日记】板凳坐出经验:80后教你怎么做好新手

首先自我介绍一下,本人于2010年7月本科毕业,女.毕业后梦想着找一个稳定的工作,可是……事与愿违,杯具啊!不是工作不稳定(保险),就是工作太稳定了(幼教).就这样来来去去,辗转反复,3个多月过去了……

在做淘宝以前,只是耳有所闻,却并非亲身经历过.于是,我面对着现实,怀揣着我的梦想走进了淘宝世界

虽然站在这个淘宝门槛我揣摩了很久,反复研修,但依旧是以一个“淘宝土帽”走进去的.其实这也没什么大不了的,经验是要靠自己积累的,要永远相信:实践出真知.

我最后选择的是做虚拟充值,20天的开店生活,让我明白了很多,成功没有捷径,成功=努力+勤奋+策略.这张是我开店5天后的日志(有点短 水印我自己加的哦

下面要告诉大家的就是,我懂什么了!(以虚拟充值为主)

大家首先要做的就是:心理准备,新手可能会好几天都没有生气,为此,大家不要气馁.不过趁此时机,大家可以多看点视频,多看点教程,多问上家几个为什么(要有个好的上家才行哦

其次,做虚拟代理的都知道,自己的店面是被上家装修的,为此我想要提醒新手们,趁店里没生意,自己要学着琢磨着装修自己的店铺,给大家展示下我自己做的店标吧(还在进修中)

等一切都准备就绪,淘宝套路已经基本掌握,下面就是大家各展风采的时候,也是最重要的时候:营销策略!!!!

一说到这个,可能很多人都会精神抖擞,内心窃喜.其实所谓的营销策略,淘宝论坛里加精的帖子已经说了N变,是最平常,也是最不被大家重视的.

比如:关键词.这个很重要,假如你的宝贝根本就不被买家搜索到,请问,你要如何去卖?

服务态度.好的服务态度是留住顾客的根本.

淘宝推广.对于有资金实力的卖家,这个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假如你要是个刚开业,资金薄弱的小卖家,就暂且不去做这个,可以多发点帖子(淘宝,百度等等,只要免费都可以去做)

量子统计.这个是个很不错的东西哦,从统计中我们可以直接发现问题,及时改变销售策略.(刚开店可以免费使用哦

哈,大概就是这么多.假如有什么好的经营经验,大家可以一起交流交流.祝大家生意兴隆,多赚

最后晒一下我 的生活照吧,希望可以多交点好淘友,让我们共同努力,目标——淘宝!!前进!!!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创业日记】板凳坐出经验:80后教你怎么做好新手”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