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我的第一笔交易,不可思议!

我的店子开了没有多久,刚开始时也有联系朋友,请她们来看看,捧捧场。当然朋友们也说有空来看看,但是我卖的东西也不是外面不好买的,所以真的想来买的朋友也很少,其中有个朋友说看上了一件东东,刚好有同事也需要,就说过几天来买,我就在期待中了。

那时我的东东也没有上架完,每天晚上还在很认真的继续上架中。

第二天晚上一上线,旺旺响了,有个不认识旺旺的说:“您家的裤子质量好吗”当时我想,这个应该是朋友介绍来的吧,我就说:“你是静的朋友吧,我的宝贝都是实拍的,您看一下,有什么问题随时问我”,然后她看了一下,就拍了,我可高兴了,这可是我的第一个客人呢。第二天一大早赶快把东西给她快递出去了。

怀着激动的心情等她收到后的答复,

晚上上线时,朋友一上Q ,就说来买袜子了,告诉我要那些,还要一件那种裤子,我说昨天不是买了吗?

她说,没有啊。

我说我以为是你朋友自己来买的,

她说不是的。

当时我心里那叫一个激动啊,您知道吗?我的第一个客人既不是我的朋友,也不是我的同学,更不是我的亲戚。在我的信用还是零的时候,一个不认识的她,在这茫茫淘宝中选择我的店,愿意来买我的东西,这让我要多感动有多感动,感觉自己很有拼劲了,因为还是有人支持我的。跟身边的朋友每个人都说,说自己碰上贵人了。嘻嘻。

后来,我和我的第一个客人在旺旺联系了,我真诚的感谢她能选择我的东西,告诉我是觉得有多么地不可思议,谢谢她在我还没有信用的时候来我的店。她告诉我,凡事都有第一次的,让我继续加油。听到这些话的时候,心里暖暖的。再累也不觉得累了,再辛苦也觉得是值得的了。那些来我的旺旺宣传刷信用的人们被我统统请进黑名单了,我要坚持做自己,做最真的,更好的,努力中!!!坚持就是胜利!!!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新手,我的第一笔交易,不可思议!”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