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店你准备好了吗?升钻不是问题

开店谁都会,推广大家也都知道,那为什么自己店的东西还卖不出呢,为什么自己的店铺装修得那么漂亮还是没有多少人来看呢?有些人会砸大笔的钱去打广告了,这是最轻松的推广了,那你呢,钱不是问题,问题是没钱,对吧!

现在就来和大家讲一些营销知识和个人的经验

一 先说一点客套话吧,为了发扬淘宝推广的基础精神,必须说的!修改个漂亮的头像,个性签名写上店铺的推广内容,旺旺经常在线,不要老让别人看见你出去吃饭了,帮派,论坛,百度,搜搜,爱问,淘宝打听,空间,QQ,微博,贴吧,甚至你爱玩的游戏世界里,写点不似广告胜似广告的内容,只要不被删除,只要能吸引别人关注你,随像咋样写,多动动脑,别让脑萎缩了!这些天天看,应该都看烦了吧,找点推广经验就是和你说这些,是吧,这谁都会!

二 利用好淘宝工具,有钱的开车,做软文广告,弄个淘代码,没钱的,去弄些量子统计,旺铺总买得起吧,量子统计有免费的,旺店宝,旺旺群,淘江湖的各种功能,还有像橱窗啦,上架工具啦,我的淘宝里面每个地方能点的都点去看下,不要说不知道入口在哪里,自己设计些宝贝的个性图片啦,店铺里的友情连接啦,去买东西的时候给别的人评价那一块啦,写点你那什么,不用明说吧!

三 来点实在的!认真去做些高难度的,发精华贴,精华知道吗?不是像我这种垃圾帖,要有图文的那种,用心写,写不来去百度找找,可以去抄别人的,但是别光抄一个人,文学这东西偷一个人的叫偷,偷很多人的叫研究,别只光耗一只羊身上的毛!买不起旺铺也一样,去你同行的店里看看,哪些图片可以右键点另存为的,拿来图片处理器修改下,上传到自己的图片空间就能用了。比如你卖的东西很潮的,看看哪个明星哪个潮流上有跟你店里一样的东西,找些图片来,写上说明放在店里做得漂亮点,利用明人效应来推动买家的购买动机和欲望,这招特别适合卖女生用品的店铺,小女生都爱学哪个明生的穿着,我也是,哈!还有参加淘宝社区活动能得银币的,银币很有用的,具体干什么用的自己去淘宝打听或者别的网页了解一下。要学会自己找答案,并且养成习惯!

四告诉大家些小偏方,不管去哪都带上自己店铺的地址,边上可以写你店铺的名字,要是名字不好听,你也可以写惊喜两个字是吧,激发大众的好奇心,你不知道人家喜欢什么,那就换个角度去想想看,做直通车的关键词也是这个道理!还有些鬼精灵的卖家都不会告诉你的推广方法,去网上找些店铺助手软件,要正版的,玩了网络对这些东西就应该有识别能力,别像我似的,老被盗版的给耍了。那些软件很有用的,知道吗,去了解下,这里不能说,我怕被拉黑。还有帮派,社区顶贴,老听说顶贴是互相交流,对吧,知道怎么顶吗,让朋友来顶你自己写的贴,变成热门贴就很多人来看你啦,不是去顶别人,人家写个精华贴,几千人在那顶,谁知道你在哪一页呀啊!哦,还有一个帮派活动,淘宝上有很多的促销帮,秒杀帮,加入一些人比较多的那种,去看一下帮主有什么公告贴子,有些帮每天都搞活动的,找个自己店里符合参加活动要求的宝贝去上玩,不是嫌没流量吗,这个就能给你带来巨大的流量,别光看不去试!特别是一个人开网店不要怕枯燥,我也是这么过来的,脸都熬黄了!

五 注意事项,想推广吗,想的话就记住这些,推广之前你店里必须有个钻钻知道吗?没信誉推广开了,谁信哪?用点心弄2个钻钻出来,怎么弄?有钱就砸钱吧,每天直通车排名第一的争来,流量不是你能想得到的。我争过,没钱争不过别人,挤个排名还被恐吓了,NND,钱不多的就弄个jyt,do you know?我这里又不能发广告,觉悟高的应该知道去哪里看的,啊!特些补充说明一下,是那种用的人比较多的充值/软件,不然没法shua钻的。有钻钻了再去推广,还有,店里别什么宝贝都想卖得好,初期开店你找个你觉得比较好,或者淘宝大众觉得好的宝贝,做个页面,放在店里作为主推宝贝,用这个去带动其他的宝贝,这招很熟的吧!或者,你去网上找些群,互帮互助的,或者叫你的一些朋友,来买你的主推宝贝,把销量,就是成交量提上去,一件都没卖出去的话,推广了别人也不信,如果刚好碰上个菜鸟的平方那种人,也许会买的!这里就显示出朋友的重要性了,去动员他们注册淘宝,开通支付宝,告诉他网购是时尚,再不玩就OUT了,你要再不怕死的话自己开起个旺旺小号起来,不需要实名认证的,去你店里做出成交量来,这个玩的多了淘宝是会扫描到的,别太过了,正常频率,或者把号发你异地的朋友,叫他们来买就是了,支付宝可以转款的,去研究下,这里不多说!这里声明一下,在别人店里买了软件后因为上级没有教好等原因这个不懂那个懂的,不要来问我,本人不是为她人做嫁衣的,那玩意儿哪个店里都一样,重要的就是挑个好上级教你。还有一些更NB的方法我想不起来了,想到了再告诉你们吧,我可是冒着被拉黑的风险跟大家说这些的,能顶就顶下吧,不顶就去我家坐一下,心照啦!!

坚持好帖楼主写的不错哦,帮助很大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开店你准备好了吗?升钻不是问题”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