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衣库哭了,凡客烦了

凡客诚品的老总做客第一财经,他很得意说:同样在一条生产线上,有的呢,工厂就在隔壁,优衣库的T恤最低也要79元,而凡客只要29元。通过性价比,凡客的发展一日千里,大有一缆纵山小的感觉,忧衣库很是受伤,凡客可谓是春风得意,可是三个月后一个更离普的公司出现了,它叫“动感车”。同样也是在一条生产线,自己的加工产就在优衣库隔壁,而且还曾为耐克加工过鞋子。也接过背靠背的服装订单。加工过国内各种名牌服装,动感车的T恤只要19元。震感啊,凡客29元他以为是最低的了,可是同样的质量,同样的品质,同样的生产线。动感车超出人们的想象。他的T恤将在明年1月正试闪亮登场。而且来自网络的订单源源不断。凡客不得不亲自品尝50步笑100步是何滋味,最多最好最时尚的动感车T恤笑到了最后。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优衣库哭了,凡客烦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