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大理由】质疑女友挖宝中汽车与男友分手的帖子纯属炒作!!!

淘宝年终挖宝活动开展的如火如潮,大家乐在其中

这两天相信大家也看到淘宝论坛首页也看到过【女友因中汽车而与男友分手的这篇精华帖】

众多淘友纷纷对主人公的遭遇表示同情和鼓励!也有淘宝质疑是炒作,赚威望赚挖宝分享排行

榜,而我是站在后者这方!!

疑点一:楼主是24日发布此帖的,主贴字数不多不超过30字,但是回帖惊人,5-6秒内占领了沙发和板凳,广告也都不过他了,而且字数加起来起码也有一两百,试想想这是什么原因!

疑点二:楼主是挖宝排行榜中积分排行第一!!有图为证(这是今天17:00的截图):

挖宝活动是22号开始的,26号结束,五天时间,1小时3600秒,5天就是432000秒,看楼主的分享次数已经达到737517,而他是24号发的帖,可想而知平均每秒都不止一个人为他点击!

一个字牛啊!!!

根据挖宝活动规则,5天累计积分最多的人直接获得最高大奖,而这个奖品毫无意外就是他了!那么就是说光是他们就拿走了两辆汽车,这样的话他的女友也应该不会分吧!

而现在再看活动首页情况有变,真令人惊奇!! 变化情况截图:

原来的第4名变为第1名,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原来的第1去那里了?这个问题谁可以解答下?

以上是本人的两点看法!我不是妒忌此帖子上精华,也不是妒忌发帖人的排行榜高,只是发表自己的看法,正所谓言论自由嘛!!, 而且楼主写的帖子也是给大家看的 发表看法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2大理由】质疑女友挖宝中汽车与男友分手的帖子纯属炒作!!!”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