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任何一个男人可以让你依靠一辈子!

先上照片哈

今年3月份,才开始接触淘宝的,一直做到现在,虽然只有一个钻,谈不上什么成功,但是,我收获了很多,学到了很多,每天都过得很充实。 呵呵,以前的我,连基本的电脑操作都不会,老是被老公嘲笑,当代的大学生都是吃白饭长大的,但是有老公我就不会去想这些事情,管它会不会的,反正他会来弄的。我这个人就是有依赖思想,有人能做的,我绝对不会插手,甚至脑筋都不动一下的,难怪80后被说成软缸里面泡大的,估计就是说我这样的人。

大学时就跟现在的老公在谈恋爱了,一毕业就结婚了,接着就是生孩子。没有社会经历的我,在恋爱阶段被老公宠坏了,以为婚姻生活会继续我们的浪漫,延续老公对我一贯的宠爱。可能小的时候童话故事看得太多了,天真的以为王子会爱公主一辈子的,原来生活才是最真实的。生了孩子以后,因为与婆婆的矛盾,导致夫妻关系日渐紧张,加上靠他一个人赚钱,孩子的奶粉,保险等各项生活开销一下子多起来,使得原先的生活品质大打折扣,变得拮据起来。而我又闲在家里,不时的和婆婆发生一些矛盾,让老公夹在中间当受气包,使得他在外地都没法安心的工作。 哎,现在回想起来,还是蛮后悔的,真的是自己年少不懂事,不会维系夫家的关系,自己受了一点点委屈好像很了不得,非要和婆婆争个你死我活,到最后只能让夫妻关系如履薄冰。本来我和老公就是异地恋,为了他,我不远千里来到这个举目无亲的地方,没有正式工作,没有生活来源,他就是我的一切。不断地争吵慢慢的消磨掉老公对我的宠爱,家里慢慢地充斥着冷暴力,同时我也感觉到在这个家里没有地位。连生活开销都是找老公要,尽管老公还是在乎我的,可我的自尊心还是受到了伤害。

我不想成为老公的附庸,也不想变成他的包袱,只有经济独立,才能在互相尊重的基础上谈感情。理好了思绪,有了目标,我就把心思从老公身上转移到如何创业找项目。这个时候,宝宝也一岁了,一岁以前我没有工作在家带宝宝的。呵呵,都说这个阶段的女人最神经质了,胡思乱想,抑郁症啊,估计在我身上都体现过, 是该抖擞精神,把悲观的思想抛到脑后,重新振作起来,明天会更好的。那段时间天天泡在网上,在百度里面查找如何创业,什么项目比较好,最好能一边带宝宝一边创业等等,无意间发现了淘宝社区的一篇帖子,讲的是一个妈妈带着宝宝开网店的经历。看完帖子,激动得2天2夜没有睡着觉,那个妈妈带着宝宝开网店卖胶原蛋白,通过自己的努力,月赚6万还发展了团队,拥有了自己的品牌。她的经历鼓舞着我,原来这个世界上还有一片天空等着我来开拓,别人能做到的我也一定能。当时我就认定了淘宝,要为之奋斗,实现梦想。

真正做淘宝,才发现自己什么都不会。以前有老公在身边还可以依赖,现在老公去外地工作了,一切都要靠自己。呵呵,一开始要注册,开通支付宝账户,发布10个宝贝等基础的开店流程都不懂,头皮都麻了,真是抓狂啊。 没办法,只好在淘宝网搜索开店流程,按照步骤一步一步来,错了重新开始,真是死的心都有了,眼睛都看花了,饭也顾不上吃。等支付宝实名认证弄完了,要发布宝贝的时候又傻眼了,图片怎么复制不了啊,我的妈呀,谁能告诉我该怎么办啊。 沮丧半天后重新开始,不懂就去百度搜,百度真是个好地方啊,可以解决你所有的疑惑。在百度搜索如何发布宝贝,原来要申请图片空间,将图片上传到淘宝的图片空间,再复制链接插入到宝贝描述中。第一次操作的时候,心里就骂谁想的这个怪招,直接复制不就行了,图片还要倒几次手才能弄到自己的店铺,多耽误时间啊。 没办法,在别人的地盘就要按别人的规则来办事。就这样,慢慢熟悉了宝贝发布流程,花了十几天的时间把10个宝贝发布出去了。心里那个高兴啊,迫不及待的想看看自己的店铺。这一看啊,心又拔凉拔凉的了,和别的店家一比,店铺装修实在太差劲了, 呵呵,那时还不知道旺铺是啥东西哈。社区真是个好地方,新手应该多来学习学习,里面有很多前辈们的经验,会给迷茫中的新手卖家很多帮助。我花了几个星期的时间泡在社区论坛里,搜寻我想知道的答案。于是我订购了旺铺,学习制图,做flash,用ps修图等等,到现在为止,店铺的每一张图片每一个细节都出自于我的手,当然也凝聚了我的心血在里面。 偶尔听到买家朋友称赞我的店铺时,我都会很欣慰,想当初可是连截图都不会的哦。当然,和大卖家比,我的店铺还是不够完美,还要继续努力,不断地学习,不断地改进。

由于我是卖胶原蛋白的,不像衣服,鞋子,包包那些产品,通过图片就能看出款式,风格,买家很容易下手;胶原蛋白属于保健品,又是吃进肚子里的东东,大家的防范心理很重,更关键的是吃了有没有效果呢。 呵呵,当时在选择货源的时候,我也是深思熟虑的,要做就做有品质的,毕竟网上购物都是看不见的,靠的就是口碑相传,好的宝贝大家都会认可,销量自然就能打开。而且我坚持自己亲身服用产品,只有自己身上有了明显的改变,才会有信心向广大的买家朋友推荐。 凡是来店的买家,我们都成为了朋友,大家都很好奇我服用胶原蛋白前后的变化,很多买家对胶原蛋白很陌生,或是觉得高不可攀,离自己很遥远。每次我都会耐心地跟她们讲解胶原蛋白知识,以及服用方法,可能是我的真诚打动了她们,互相建立起了比金钱还要宝贵的东西——信任。 一直到现在,我的店里回头客很多,她们服用的效果都很好,同时还会带些朋友过来买,当然,我会给她们更多的优惠,谢谢她们一路以来对我的支持。

做了淘宝以后,我认识了很多的朋友,也和很多买家成为了要好的朋友。 大家互相分享美容的心得,带孩子的经验,还有哪家店铺的性价比高,呵呵,我相信她们的推荐。在我遇到困难和挫折的时候,也是她们的鼓励和开导,让我走出低迷的状态,重新沐浴在和煦的阳光下。 在淘宝我收获的不仅仅是一个钻,更多的是永不言弃,坚持不解的精神,也让我找到了拼搏的方向。只要付出了,就会有收获,感谢淘宝这样一个平台,让我找到了新的希望,不再碌碌无为,每天过得充实。当然还要继续努力,向更多优秀的卖家学习!!!

我也和你差不多,现在也加入了淘宝。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没有任何一个男人可以让你依靠一辈子!”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