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堂12.6』让顾客不走弯路再回头 直通车让销量直达!

刚看了个贴子觉得不错,转来和大家分享一下

淘宝直通车其实为一种搜索竞价模式,主要通过设置与推广宝贝相关的关键词获得流量,按照获得流量个数(点击数)付费,以其精准度高位优势成为淘宝站内第一推广利器。新规则下流量就像干涸期的河流,小卖家每日胆战心惊,很多人选择以直通车为打开市场的捷径,然而看着账户的钱像流水一样走掉了,可是却一直没有产出。这是为什么呢?

您真的准备好了吗?关键词优化、类目出价,相信这是每一位开车的卖家都碰到过的事,怎么样去优化关键词,什么样的关键词是最近的热门呢?现在的买家都在怎么找这件宝贝呢?这些您都清楚吗?“淘宝交通部”提醒您,酒后驾驶及无证驾驶,很危险。

经验居大型线上互动活动,名人堂“才者争鸣”中期活动上线,精英云集,看经验达人如何变直通车为运钞专列!

二组——枫林恢宏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开直通车,您准备好了么? 

我们知道,直通车展示在搜索页右边8个下面5个位置,这个大家都知道,大部分做的好的卖家都有开直通车的经历,当然对于他们来说,开车就像平时吃饭一样的简单,但是对于新手卖家,如何平稳开车,安全到达目的地就是一个不得不考虑的问题了。淘宝直通车搜索的原则是当买家搜索的词和卖家设置的词完全一样的时候,才会展示宝贝的广告,所以说,给宝贝设置竞价词是至关重要的,直接影响到您的推广效果。那么就有人会问,我该怎么设置竞价词?设置竞价词的思路是什么呢?

1、关键词设置

 设置竞价词一定要站在买家的角度去考虑,您自己要买这件宝贝的话,会用些什么样的词搜索。要把浏览量大的词和浏览量小的词结合起来推广,浏览量大的词排名不要很前面,浏览量小的词一定要排在前面,否则出现的机会就更少了。设置竞价词的基本原则是:从买家的角度去考虑,如果我是买家,我要搜索这件宝贝要输入哪些关键词呢?

第一点,宝贝名称,等同于宝贝关键字,宝贝名称是您最能体现宝贝特性的竞价词。  第二点,宝贝详情里的属性词,宝贝详情是我们在编辑宝贝信息的时候集合所有该宝贝所有特性提炼出来的,比如,服装颜色、材料、大小、品牌等,也是买家十分关注的,所以说用宝贝详情里的属性词作为宝贝的竞价词是十分明智的。  第三点,产品的促销,同样的宝贝价格优势最能吸引消费者。

第四点,宝贝品牌效应,现在的网络消费群体网上购物当然也想买到能够保证质量的品牌产品。

总结出来,主要有以下几点设置方法

(1)、品牌+属性词+商品关键字(2)、质量+属性词+商品关键字(3)、促销、特性+属性词+商品关键字

2、直通车类目出价

大家知道,在淘宝网上有一半买家是直接点击“类目”来购买宝贝的,量子、数据模方等都能很直观的看到。所以说,如果您设置了类目出价,宝贝就会有更多的流量和展示机会。还可以以更优惠的价格带来更有针对性的流量。

3、宝贝定价

开直通车是个很烧钱的项目,所以如果开就一定要开好,不然到最后可能是“人才两空”,为什么这么说呢?同样的宝贝,开直通车的卖家很多,即使直通车展示了您的宝贝,买家点击浏览了,也不一定就能带来RMB,TA会搜索同样的宝贝其他卖家的价格或者质量,所以直通车宝贝一定要具有优势,价格、质量或者服务等。

4、直通车同步展示其他宝贝

卖家应用里有很多工具,很多都是免费试用一个月的,大家不妨看看,例如:贝贝旺。免费试用期,你可以将你重点推荐的宝贝编辑后推荐到每一个宝贝名下,这样你买家通过直通车宝贝就能顺带看到您其他的宝贝,说不定还有以外的收获呢。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名人堂12.6』让顾客不走弯路再回头 直通车让销量直达!”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