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做好网店,你不做广告你就等死

小店开了快二十天了,一直找不到更合适的推广方式。淘宝大学也学了不少,但总觉得有点问题。发什么软文跟贴回贴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方式手段都一一尝试过,但流量依然是涓涓细流,毫无长进。也许有人说这得坚持啊。但我想了,这你能坚持一天两天,一月两月,三五个月,但是,每天从早到晚都泡在电脑前,要耗费大量的时间精力,别的事你都不用做了吗?别的事情你完全不用去做了吗?…%¥#·9——+/:‘—…~我是不行的,因为还有好多事要等我亲自去做。要坚持就必须得有一个专职人员做,请客服?开什么玩笑,刚开的小店,你能请客服吗?成本太大啦。 左想右想,前想后想,这推广问题,必须得交给别人来做——那就是广告,要做好做大做强网店,广告是唯一的途径。有钱大家赚,广告费你也得出一份。淘宝网的所有活动,只要符合条件的,自己能力范围内的,通通都要参加。 我的宝贝——主要是后续宝贝很快就要上架了,上完了这一批,就得要尽可能的参加淘宝的相关的营销活动了。我相信,目前这涓涓细流一定能变成滚滚波涛。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要做好网店,你不做广告你就等死”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