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有客人找我啦

前天千呼万唤中我拥有了三颗心。心里一颗小石头落下了,一直憋着一股劲向三颗心奋斗,终于如愿。

下一站是四颗心,想着还要50个好评才能达到四颗心,不禁冒汗。但是人生只有往前,淘宝小店也一样,继续憋着劲往前赶吧。这么给自己大气,也是安慰自己,罗马城不是一天建成的!

昨天刚打开电脑,突然一声清脆的提示音,以为又是垃圾消息要我刷信誉,懒懒地打开,消息里有条链接,她说要20包,能不能包邮?链接很熟悉,又不太确定,点开一看,真的是我的东东,ABC夜用卫生巾,她要20包??当时头有点大,担心是谁在跟我开玩笑。聊了会儿,才知道她确实就是客户,不是忽悠我。

她拍好付款,听着那一声声清脆的提示音,心里真的很开心,超级兴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终于有客人找我啦”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