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富爸爸 现金流游戏 财商俱乐部 投资创业财务自由

http://blog.sina.com.cn/richwomenclub

TAG:现金流游戏,北京财商俱乐部,财务自由,富爸爸创业 现金流游戏|北京财商俱乐部|财务自由|富爸爸创业|女人一定要有钱【聚会主题】:现金流游戏实战体验,学习财商知识,结识志同道合创业朋友!【参会人员】:已经实现财务自由的企业家,正在创业的创业者,对现金流财商有深刻认识的人士

在创建自己的事业的过程中,创业者如何避免财务风险?如何找到有热情、有头脑的创业朋友? 在财务自由之路上,财商朋友如何找寻志同道合的环境和经验丰富的导师?在当今时代,女性如何摆脱家庭财务困境?如何成为有经济头脑、财务独立的富女人?如何提高生活品质成为成功男人背后的伟大女人?

《现金流游戏》是一个学习投资、理财、创业的最好工具! 全球著名理财致富丛书作家---罗伯特·T·清崎(即《富爸爸》理财系列书籍的作者)发明了这套寓教于乐的教育游戏,人们可以从充满乐趣的游戏中学到有关会计、财务、投资等方面的知识,两个小时中体验人生60年,在一个安全的环境下实践高风险的投资决策,从而启发你的财商,并从中体会到生活的酸甜苦辣。

透过现金流游戏,您将学会富爸爸的理财思考模式,不断修正自我理财的观念,找到致富的关键!

【活动特色】如果你:想结识成功创业的朋友想找到自己财务自由方面的导师想结交有共同价值观的朋友想知道如何真正实现财务自由想创业想与另一半一起提高财商学习财务知识想成为财务独立的富女人

那么,请你参与到我们,我们一定会有共同语言!

【本现金流俱乐部六大优势】

1.自2007年开始组织,几年中培养了众多资深的银行家。 2.众多银行家均拥有一年以上几十场的游戏经验,更是指导过上百人进行现金流游戏,指导经验丰富 3.众多银行家均详细阅读过《富爸爸》全套书籍,对罗伯特思想以及财商理念深入了解,理论知识完备 4.众多银行家均在现实中进行股票、房产、公司至少一个领域的投资或经营在两年以上,实践技能透彻 5.同时,致力于为众多女性朋友提供良好的财商教育平台,为梦想全面提升的现代女性提供优质创业环境6.本俱乐部背后更有众多成功企业家、投资家的支持,不断帮助具备一定能力的朋友在现实生活中找寻真正的投资创业机会。

【活动时间】周五下午场 14:00-16:00周五晚间场 19:00-21:00

【活动地点】:北京朝阳区东亚奥北中心底商(地铁“立水桥站”下车出A口既是)

【活动费用】:20元/人/次

【优惠方式】:会员卡150元10次(不限时不记名)   【联系方式】:13581587160 胡博士(参与游戏仅以电话报名为准)        Q群:14376552(注明:参加现金流游戏)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北京 富爸爸 现金流游戏 财商俱乐部 投资创业财务自由”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