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放弃创业梦想——正宗通江银耳发扬光大

先上我们闫家铺子通江银耳专卖店的地址:

http://shop62264077.taobao.com/

从小家里就在通江本地经营通江银耳,大家都说这是个好东西,在古时候是朝廷的贡品,炖出来的银耳汤胶质特别丰富,而且,小小的两三朵银耳,就能炖出一大锅银耳汤来,小时候一直喝这种银耳汤,也没觉得有啥稀奇,长大了来外面读书的时候,看见大家喝着人工银耳熬出来的清汤寡水的银耳汤,才知道,原来银耳和银耳之间有那么大的差别。

大学毕业之后,本来没有做银耳生意的想法,但是每一次和朋友出去吃饭,看着大家点那个白得跟纸片一样,还有可能被硫磺熏过的银耳汤,心里就不好受,那个东西喝了对皮肤和身体都是没有好处,甚至还有很大的伤害,这个时候,萌发了把家乡纯天然无污染的通江银耳发扬光大,让每个人都能喝上真正的好的银耳汤的想法。

现在,我们的淘宝店已经开张了,货源全部从通江银耳的产地发出,产品质量由经营了20几年通江银耳的老妈把关,绝对没问题,还有哦,如果有认识通江人的朋友们可以去打听打听通江皂角树旁边卖银耳的老店,大家绝对都知道的,那个就是我们老闫家的铺子哈、

刚开店,生意还不是很好,大家问了价格可能会觉得贵,但是我绝对敢保证,真正的通江银耳来说,我家在淘宝上的价格绝对是很低得,成都2家实体店,大家可以去看看,对比一下,我们的价格基本上他们的三分之二,甚至二分之一。

我们还有礼盒装的,送朋友送亲戚也是不错的选择。另外,我们家还有通江另外2钟特产,通江木耳和通江花菇,还有正宗的野生天麻,有兴趣的朋友来看看哦

作为一个开始创业的80后,我坚信,只要信誉和品质当道,我一定能把家乡的土特产发扬光大!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永不放弃创业梦想——正宗通江银耳发扬光大”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