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诚恳的和买家说,不要以为搞淘宝的我很赚钱

  淘宝店铺开了2个月多点,从刚刚的零信誉到现在的四钻,不光是金钱的投入,人力也消耗了许多。在淘宝开店大多数买家看的还是信誉度,即使店铺东西再好,再便宜,买的人呢也是寥寥无几。为此,一开始,我也是花了很多心思在信誉上,想着只要信誉上来,买的人其实就多了,其实不然。

  之前为了信誉,做了一段时间的虚拟,赔了好多钱,信誉上来了,我开始换做童装,至今也有一段时间了,转做童装以后,真正的网上交易也就4笔,其余的都靠朋友捧场,再次也谢谢朋友们的支持。为了人气,所有商品几乎是零利润销售,但昨天碰上一个买家,在她认为我还是赚她钱了,说她知道行情,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面对这样的买家,要把我的进价单也给他看吗?也许进货来源不一样,但不是每个人都这样。(一件千趣会的仿单,我进价是36,加上物流费,平摊到每件衣服上是1.5,其中快递费像其它商家一样,江浙沪5块,但实际寄出去时候,快递收费是8块,相当于这件衣服的成本到我这就是40.5,我的售价40,请问我赚钱了吗?)一开始的我觉得只要东西好,价格便宜,其它都可以忽略的,但是…………

  我家里也有一个宝贝,为什么做淘宝呢?不怕大家笑,也是想多赚点奶粉钱,而像现在这种情势往下发展,我还是继续赔钱,家里一大堆的货怎么解决,在家看吗?而淘宝又经常搞这个搞那个,反正也就是想进办法赚钱咧!又是搞直通车,又是搞排名?对于我们这样的商家,我们根本就赚不到钱,你不知道淘宝是怎么想的。

   虽然在这之前我知道前期的创业路很艰苦,也许会消耗很多人力,我不在乎,在我觉得付出总会有回报。但现在这种情势发展下去,我想问,对于我们这样的新手卖家,是会被淘宝慢慢淘汰掉的牺牲品?

是的,卖家并不是真的很赚钱。楼主努力吧,大家一起加油!恩 不错哦 来看看 支持一下啦~顶起!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很诚恳的和买家说,不要以为搞淘宝的我很赚钱”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