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一个好的快递公司很重要!

自从做淘宝以来,我算是把本市的快递全认识到了!

有中通,申通,韵达,圆通等等。要说发货最快的,那要属中通,我的货从广州发出到河北,只用了不到两天时间,神速吧!有图为证哦!

我想顾客接到快递公司打来电话的时候一定会很开心吧!做为卖家,我们当然要站在买家的角度想问题,急顾客之所急,才能更好的为其服务,另其满意!

本地的申通和韵达,我觉得服务态度不是很好!这是我在当买家的时候,认识到的。明明可以当天下午就可以送给顾客的货,非要延迟到第二天,而且表情也很冷酷!这是为什么呢?快递到底是属于一个什么样性质的单位呢?要给顾客脸子看吗?

同一个快递公司,在不同的城市,有不同的人来负责。不同的人,不同的素质,这就造成了快递服务态度和工作效率的差距!有些顾客甚至就因为快递慢了,而给卖家中差评,所以在本地选择一个负责的快递公司相当重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选择一个好的快递公司很重要!”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