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淘宝之路~

大家好,这是小弟我第一次,在发帖,写得不好,还要大家多多包涵。

自己接触淘宝的时间其实也不短了,以前在大学的时候总是用来淘东西买东西,但根本没有想过自己来开店卖东西。想想那个时候好是后悔,知识没有学好不说,连创业也没有想到,那个时候就知道天天猫在宿舍和兄弟们一起游戏,根本没有想过要赚钱的。后来毕业了,虽说家里也给自己安排了工作,但是在靠那点微薄的工资根本没有办法来维持自己的开销,尤其是结婚后,自己觉得不在是小孩子了,不能一辈子靠家里的。

自己想创业,可惜没有太多的资金,自己迷茫好长一段时间,后来听朋友说到我们这有人在网上开店一年赚好几十万,自己不禁羡慕起来,自己当时想别人能做到成功,自己为什么不能,说干就干,自己也注册开店。但事说着简单,做起来就难了,在自己干起来才发现,身边从事开店的人好多,因为我们这是羊绒加工生产的集散地,有区域优势,到处都是看到人家赚钱后,都学着做起来的网店,自己做起来的时候已经比别人晚了好多。自己既然没有了时间上的优势,就想在网店里做文章,想好好的装修下。可是自己看到那些装修过程又犯了难,自己对店铺装修是一窍不通啊,自己看着别人的店铺是好生羡慕,自己的却是一片空白。没办法自己看教程,在网上找,捣鼓了好几天,总算是有点样子了。又为销路犯起难来,自己的店铺开张1个月都无人问津,天天下班后守在电脑旁,希望听到叮咚声,好不容易听到叮咚的声音,一看全是广告。那个时候自己好是绝望,看着人家的店里卖的热火朝天,自己的店里却空无一人,都有不干的心思了,关键时刻还是老婆给了我坚持下去的信心。老婆说,做什么事都要持之以恒,不能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只要坚持就会有收获的。听了老婆的话,我心情平静了好多,我又好好的把店铺装修了一遍,天天守在电脑边,果然功夫不负有心人,一天熟悉的叮咚声又响了起了,一开始我以为还是那些广告,没注意看,接着又响了一次,我才看到是有人咨询,顿时间自己兴奋起来,马上和买家聊了起来,还记得第一笔买卖就赚了10元,可还是兴奋的一夜没有睡,激动的不得了,毕竟那是自己第一次靠自己赚到的,那个喜悦是无法用言语表达的。后来,自己也学会了推广,呵呵先是在以前的游戏群里推广,接着又是校内网,朋友,同学都被我叫来宣传。现在,自己经过半年的努力已经到了一颗钻了,生意也慢慢的多了起了,虽然和别人的比起来还不算什么,但我相信只要坚持下去,就会成功~在这里,我要感谢一直关心自己的老婆,也要感谢光临过小店的亲们,是你们的信任给了我信心。我会努力把小店做的更好来回报广大亲们~好了先写到这吧,我的小店欢迎大家多多给点人气http://xcgw.taobao.com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的淘宝之路~”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