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悲剧哥在世〓分销不好走!

作为一个新手卖家,起初真的不知道做什么好!相信大家都和我一样吧,就像无头苍蝇一样!悲剧啊

分销!淘宝有个分销平台,可以让大家不需要为货源头痛,不需要为存货担心。不过这真的可行吗?

实质:分销平台其实我觉得就是一个为其他卖家推广的平台,你在他那里拿货,他给你的是他自己店铺的价钱,这个好多店基本都这样的,当然也有那些可以给你赚钱的店,不过很少,就算有你赚的也不会多吧。

质量:现在大多都是1件代发,找到好的当然很不错,不过我们都不知道他发的货。这难免是一个很大的问题,大家都有担心过吧,担心货质量不好,担心商家不给检查货乱发货!大问题 难!

发货:有的时候商家发货可能会延误,毕竟不是自己的店铺嘛!但是,对我们卖家来说很重要,可能一个快递的延误会导致买家对我们的中差评,何等重要啊!

悲剧的我,分销平台碰到了一件搞笑的事!我前几天找了一家,因为那家货很多,我挑了很久700多个宝贝啊,我一个一个挑,还有上架分类!联系商家,哎呀。那个热情,全部上了200多个宝贝都是那家的!最后还是不放心,问老板拿了2件看看,特地声明我看看货的质量,一定要给我好的!弄了2件65呢(加邮费)一点不便宜!悲剧的我啊...其实都自己不懂,不好好看下市场。第2天我查了下,分销嘛!商品都直接上去的,复制下标题就可以找到好多!(这个都是我自己的疏忽)一看吓一跳啊,给我的价钱和人家店铺卖的一样有的我一分不赚也没人家的便宜 悲剧了!

我想先收到货再说吧,标题可以改吗!推广可以自己慢慢做嘛! .......

拿到货了,高兴啊 我赶紧打开看!检测了一下衣服......悲剧啦!一件那个质量啊 我不敢恭维,不知道什么料子的,还有一件还可以,我还安慰自己类,货总归有好坏咯!仔细检查了一下 哦 天!大悲剧 次品!一边袖子一条一条的不知道是吊针还是怎么滴!晴天霹雳啊.....我顿时无语了!接下来还气人!我去商家和他说一件次品,说完那家伙给我就来一句“再件”! 是不是不懂额,那家伙连再见也不会说 555555555 之后就没音讯啦! 、

下面是我和无良上家的聊天记录,大家都记住这个人,别去他那里分销!我明天拿相机拍了照片要他退货,那么明显的次品都给我,还说好了要他给我看货的!这上家我都不知道他怎么做的,在想什么!(声明:那绝对是次货,不是我人为的!否则天打雷劈我!)毒誓啊!

悲剧哥在世啊我!!! 大家切记!分销最终还是不行滴!我准备自己去进货啦!哎 悲剧啊!

分销之前大家一定要好好找上家,不要找无良上家!影响自己店铺信誉!赔了夫人又折兵!

第一次写,写的不好!别喷我!!!!

写的不错,支持一下

支持楼主

自己闯出一片天地

广告多啊楼主说的没错,分销不好做,关键给人一种不安全感。站在顾客的角度,恐怕也没有多少人喜欢找中介买东西。呵呵!支持下先。加油!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警惕〓悲剧哥在世〓分销不好走!”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